少女裸死昆明荒废足球场 猜测死因与感情有关[图]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杨质高 陈筑凌2012/9/11 14:04:00 新浪地产
提要:昨早,昆明市航天城航天中学对面的废弃足球场内发现一名十七八岁的少女正面朝下,全身一丝不挂地裸死在野草丛中。在路边做卤菜生意的任女士说,卤菜店老板被警察带去做笔录了,因为在案发现场警方勘查到了店里装卤菜的包装袋。

少女死亡的地方野草被压平了,地上还留下粉红色纸片。 江洋 摄

  昨早,昆明市航天城航天中学对面的废弃足球场内发现一名十七八岁的少女正面朝下,全身一丝不挂地裸死在野草丛中。在附近做卤菜生意的一名女士猜测,她的死因可能与感情有关。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位于大石坝的案发地点。这里是一个比路面低两米多的荒废足球场,球场上长满了野草。

  在路边卖水果的段先生说,这里原本是个足球场,因长期没人踢球也没人管理就荒废了。他老婆说:“平常有小娃娃,还有谈恋爱的年轻人下到足球场上玩。”

  在航天城菜市场做生意的金先生说:“上午9点我从这里路过时,看见球场中间有一个赤裸的年轻女子趴在地上,旁边还有两名保安在看守现场,不许市民靠近。他们是在等警察来,我只看见她(死者)正面朝下,长头发,全身一丝不挂,没看见刀伤和血迹。她的身边有很多粉红色的纸片。”记者在现场看到了金先生所说的粉红色纸片,这些纸片是粉红色苹果形状的便签条,有10多张,上面没有字迹,散落在野草中。

  “你看嘛,当时她(死者)就是趟在这里的,草都被压弯了。”金先生说,女孩的死因可能与感情有关。“晚上来这点谈恋爱的年轻人太多啦,你看看他们还在这里生火谈情说爱呢。”说着,金先生指着一旁生火的痕迹给记者看。

  在路边做卤菜生意的任女士说,卤菜店老板被警察带去做笔录了,因为在案发现场警方勘查到了店里装卤菜的包装袋。她老板回忆,前晚有两男一女3个年轻人来店里买过吃的,但死者是不是其中那位女孩就不知道了。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市民说,昨天清早6点多,在附近打扫卫生的环卫工人看到废弃足球场内有几个塑料袋就过去清理,不想却发现了这个十七八岁的女孩躺在草地里,已经没有呼吸了!

  (杨质高 陈筑凌)

关键词:裸死  足球场  死因  少女  野草  感情  荒废  航天城  女孩  纸片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