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夺金 金郡送礼

  炎炎夏日,天气闷热,但伦敦奥运会的到来给这个夏天带来了很多激情,看着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精彩的表演,自己似乎也很想好好运动一下,过把奥运瘾。机会来了,8月4至5日新城金郡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售楼处开展了“奥运夺金 金郡送礼”的活动,让很多业主在这个夏天陪着运动员一起激情四射。

1
活动开始前 业主在等待

  下午2点未到,金郡售楼处早已把活动现场布置好,xbox360体感游戏,逼真的画面让你有种亲临奥运现场的感觉,同样此次活动的奖品也很丰盛,一等奖价值700元的网球拍,二等奖价值500元的羽毛球拍,三等奖10名恐龙园夜公园门票,另外参赛选手均可获得奥运吉祥物一只,最后还有个幸运大奖,即可获得itouch1部。诱人的奖品,吸引了很多新老业主的关注,活动还没开始,早已有很多业主在登记等待。

业主在登记业主在登记

  活动开始了,工作人员介绍了游戏规则,总共比赛五个运动项目,一些业主开始不淡定了,有的松松衣袖,有的甚至脱了鞋,光着脚在地面运动,配合着画面,现场气氛火爆,围观的业主甚至比比赛的业主还要激动,有位女同志发挥的较好连破纪录,不仅围观者大呼好,连主持人都赞不绝口。

奥运夺金 金郡送礼奥运夺金 金郡送礼

  最后主持人表示,得分最高的就是今天的冠军可以拿到价值700元的网球拍,现场几乎每位参赛的业主都有奖品,大家都洋溢着一脸的笑容,业主表示不仅过了把奥运瘾,也锻炼了一下自己的身体。

现场气氛热闹现场气氛热闹

  新城金郡位于天宁区劳动西路南侧,红梅南路西侧,折址原常州灯芯绒厂。这个地块承载了老常州的核心繁华,记录着常州发展的历史印记。当历史的年轮辗转来到现在,岁月的洗礼使得这里更加内敛而含蓄,也赋予了这里更深的价值。5分钟到达购物中心、南大街、莱蒙时尚都会以及市中心各地,随着青果巷的拆迁,这里 的区域优势更是不言而喻。

  1.5公里范围内,幼儿园、小学、中学多达13所,覆盖常州一中、24中、正衡中学、清凉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生活在此,东坡公园、红梅公园、人民公园都是步行可达的娱乐休闲好去处。新城金郡,收藏市中心最后的黄金地块和房地产业的“兵家必争之地”,与繁华比邻,与人文为伍,在繁华境遇珍藏一座城市的记忆!

关键词: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奥运夺金 金郡送礼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