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巴比伦广场国际样板间火爆登陆

提要:7月28日,位于昆山的巴比伦广场迎来了一波看房高峰。上周末的气温虽达到今年入夏以来的最高温,但购房者的热情没有因此减退。连续两天上百人的阵容,在巴比伦售楼处人头攒动、热情高涨。

  7月28日,位于昆山的巴比伦广场迎来了一波看房高峰。上周末的气温虽达到今年入夏以来的最高温,但购房者的热情没有因此减退。连续两天上百人的阵容,在巴比伦售楼处人头攒动、热情高涨。



活动现场 人头攒动

  本次巴比伦广场的样板间分别为三款酒店式公寓房和一款住宅房,项目总监马苏强亲力亲为,带领销售精英团队为看房者现场解说。记者从看房者口中得知,他们均通过EJU电子商务平台获悉巴比伦样板间看房活动的信息,由于巴比伦国际广场相当高的投资价值,EJU电子商务平台多次通过短信发送、电话预约、精品推荐的方式联系精准的目标客群。“我们家儿子正好想在昆山置业,EJU电话我的时候,我都不敢相信。先前一直关注昆山地区的楼盘,加上EJU广泛的社会知名度,始终觉得他们推荐的楼盘一定是同楼盘中比较不错的,所以就趁着这次机会过来看房了。”一位家住上海市区的王阿姨略带兴奋地告诉记者。不少看房者纷纷对EJU全新的线上购房渠道表示认同,对EJU专线看房团评价很高。



项目总监马苏强与看房者围坐在一起



项目总监马苏强亲自接待第一位看房者



售楼处销售人员耐心地介绍项目详情

  据了解,自5月12日,巴比伦与EJU洽谈电商合作以来,售楼处异常火爆,加上28日29日两天样板间的开放日活动,昆山巴比伦广场已热销半成。媒体评论员认为,巴比伦是昆山大宁国际规划用地,周边附是昆山台资企业的高管集聚地,购置以后出租市场前景相当看好。加上四轨合一的交通,让巴比伦的业主出行便利。目前,这座登陆昆山的国际花园广场,已成为众多媒体评论员看好的楼盘之一。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