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防水开通“打假”“维权”专线电话

提要:为配合贯彻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三打两建”的重要部署,深入开展打击制假售假专项行动,结合科顺品牌影响力的不断加大,市场上“假冒”科顺产品的情况时有发生。针对此种情况,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特开通打假专线电话。

  为配合贯彻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三打两建”的重要部署,深入开展打击制假售假专项行动,结合科顺品牌影响力的不断加大,市场上“假冒”科顺产品的情况时有发生。针对此种情况,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特开通打假专线电话,电话号码:0757-28637838。

  我司坚决打击任何形式的侵权行为,坚决维护客户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市场的维护需要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对有利于科顺 “打假”“维权”的举报电话,科顺公司也将给予相应的奖励。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