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航建设与吉林市政府签署保障房战略合作协议

提要:2012年7月29日,为庆祝宝航东北产业园正式投产,中国首席门窗幕墙生产运营商——深圳市宝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吉林市隆重举行“开启产业新时代领创价值同盟体”主题论坛,吉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福才,吉林市政府副市长房立群,磐石市委书记宫成全,吉林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勇,磐石市市长王雪峰出席活动,并与全国数十家主流媒体、地产企业、学术专家、金融机构及建材企业齐聚一堂,共商大事,共谋发展。

  2012年7月29日,为庆祝宝航东北产业园正式投产,中国首席门窗幕墙生产运营商——深圳市宝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吉林市隆重举行“开启产业新时代领创价值同盟体”主题论坛,吉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福才,吉林市政府副市长房立群,磐石市委书记宫成全,吉林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勇,磐石市市长王雪峰出席活动,并与全国数十家主流媒体、地产企业、学术专家、金融机构及建材企业齐聚一堂,共商大事,共谋发展。

  会上,吉林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勇代表市政府与宝航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宝航旗下全品牌产品体系纳入政府保障房采购,共同为保障房门窗的高品质发展贡献力量。此举将为宝航扎根吉林及内蒙古,甚至为将来布局泛亚经济圈奠定基础。

  据了解,宝航建设是目前国内成长最快、市场占有率较高的建筑门窗幕墙及房地产配套商,旗下头等窗、幸福之窗、绿标之窗、民生之窗等全品牌系列产品已相继投放市场。宝航东北产业园是公司向东北发展的重要战略部署,项目于2011年落户磐石市,总建筑面积近6万㎡,全部投产后可年产200万㎡门窗幕墙,年产值达10亿以上人民币,涵盖“东北三省”和内蒙古大部分地区,经济辐射效应扩展到泛亚经济圈。

  本次论坛热烈而隆重,宝航建设会同与会代表,就地产变局之下的可持续发展展开了深度的交流研讨,东北产业园正式投产的战略意义也取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此外,宝航建设主导的工程产业链同盟正式发表行业自律宣言,宝航建设“全国地产商”超性价比一体化配套施工体验活动也正式启动。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