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华南建筑部品采购大会31日举行

商业地产作为地产行业开辟的主战场,考验着开发企业的综合运营能力,更是一次对资源的颠覆性模式重组。顺应这一形式,华南建筑部品采购大会暨华南商业地产配套及精装项目设计选材会将于明日在广州恒大酒店举行。

     商业地产作为地产行业开辟的主战场,考验着开发企业的综合运营能力,更是一次对资源的颠覆性模式重组。顺应这一形式,华南建筑部品采购大会暨华南商业地产配套及精装项目设计选材会将于明日在广州恒  大酒店举行,届时新浪地产(微博)将携手国内“百强”建材企业走入广州,共解房企涉足广州商业地产采购难题,共同探讨如何做好高端商业地产项目,如何采购针对华南商业地产的建材部品等热点问题。

  作为中国房地产产业链资源整合第一传媒,新浪地产网一直秉承“让中国人住得更好”的朴素理想,促进房地产企业与产业链上下游优质资源合作共赢。继保障房系列采购对接会后,新浪地产将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的指导下,携手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委员会、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及中房网共同举办“三地建筑部品采购大会暨华南商业地产配套及精装项目设计选材会”系列活动,旨在更好地探讨商业地产建造设计选材之道。

  系列活动将促成三大热点城市联动,促进华南、华中、华北三大区域分享成功项目设计案例、共同探讨商业地产建造新模式,为商业地产优质资源整合寻找机会。首站将于明日在华南盛大举行。

  作为商业地产发展的前沿,华南地区无论是老牌的天河北商圈还是新兴的珠江新城CBD,都在大量优质项目的加入下,焕发着蓬勃生机,因此,本次商业地产配套及精装项目设计选材会主题设置为“绿色创新资源优化”选材会,以华南区域为主的全国50余家商业综合体、高端配套公寓、酒店等项目开发企业将出席会议,并现场发布在建项目合作需求。本次会议倡导:商业地产开发商需要强化对专业资源的利用,应具备更多的远见、实力、专业和社会责任。在低碳经济中考虑低碳问题,包括环保、节能、商业格局的设计,生态化商业,建造有可持续发展的持有型物业。

时间

内容

13:00-13:30

签到接待 

上篇——品质与优化

13:35-13:45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介绍活动背景及到会嘉宾

13:45-14:00

主办方领导致辞

演讲嘉宾: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  童悦仲

14:00-14:15

主题演讲:全国布局下的战略供应商合作与管理

演讲嘉宾:恒 大地产集团副总裁 徐文

14:15-14:30

恒 大地产全面启动互联网招募合作伙伴计划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签约仪式

14:30-14:40

主题演讲:防水新技术护航建筑品质

演讲嘉宾: 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孙崇实

14:40-15:55

主题演讲:开启产业新时代 领创价值同盟体

演讲嘉宾: 宝航建设副总经理 黄兵

14:55-15:10

主题演讲:厨柜精装修工程的解惑之道

演讲嘉宾: 金牌橱柜工程总监 张其茂

下篇——绿色与前瞻

15:20-15:50

主题演讲: 商业地产的机电优化设计

演讲嘉宾:清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城市建筑与环境能源研究所 副所长 谭小川 

15:50-16:05

主题演讲: 三维互动展示 新一代的展现方式

演讲嘉宾: 凡拓科技市场总监 郑菊菲

16:05-16:20

主题演讲: 绿色建筑之节能铝合金门窗性能解析

演讲嘉宾:香港泰诺风保泰有限公司 技术与市场推广总监 姜晓伟

16:20-17:20

高峰对话:六方会谈——商业地产配套及精装房的用材关键

欧神诺工程销售总经理 谭宜颂

海尔集团大客户部副总经理  王群

可耐福南区商务总监 宁涛

金地集团成本管理部总经理 戴戈缨

招商地产采购管理部总经理 冯威

侨鑫集团地产业研发部 室内装修经理 李选

 

供需合作洽谈

17:20-18:00

采购需求发布,现场提问、微博大屏提问与嘉宾交流 采购洽谈

18:00-20:00

VIP晚宴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