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会涞和他的低碳构想

提要:前不久,以“低碳营造·生态人居”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住交会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低碳供暖是以电力为能源,以电热地膜为发热体,将电能转换为热能,通过房间地面以低温辐射方式进行传热的一种供暖方式。

  前不久,以“低碳营造·生态人居”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住交会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国内众多房地产开发商与建筑部品供应商纷纷亮出自家“绝活”,展会现场热点频现。国内首家低碳供暖企业——中惠地热凭借其低碳排放的绿色、环保产品;热情、专业的服务态度;富于创意特色的科技展区赢得了全场的关注。

  在展馆内,中惠地热展区现场火爆的场面着实让前来报道的各个媒体纷纷将聚光灯汇聚于一个焦点,企业的掌舵人——中惠地热董事长尹会涞。作为此次展会上第五届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论坛特邀嘉宾和低碳建筑推荐使用部品、中国房地产最佳供应商之一,尹会涞有自己对低碳事业执著追求的特别感受。十年前低碳概念由英国提出,而那时尹会涞和他的低碳供暖团队已经踏上了推行节能减排产品之路,这十年绿色环保采暖产品的推广之路走得并不是那么一帆风顺。“中惠做电热地膜事业十年,有九年都在亏钱!在采暖方式逐渐变革的今天,中惠地热找到了真正的价值所在,国家大力推行建筑技能、绿色环保建筑。尤其是低碳经济的兴起,对于像中惠这样生产低碳型产品的企业,不论是在外部环境还是企业本身,我们都看到了低碳事业发展的美好明天,中惠也呼吁社会各界有责任心的企业加入进来。”尹会涞在论坛上发自肺腑地说道。

  据中惠地热销售总监康新介绍,低碳供暖的概念由来已久,但是真正被大家广泛接受的时间还比较短。低碳供暖是以电力为能源,以电热地膜为发热体,将电能转换为热能,通过房间地面以低温辐射方式进行传热的一种供暖方式。在全球变暖的大背景下,以低能耗、低排放、低污染为基础的低碳经济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低碳供暖更是低碳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其主要体现了以下几个方面的特性:一是采暖能源的清洁可再生,低碳供暖与传统供暖相比更环保、更省钱、更舒适,符合我国建设节约型社会的要求;二是采暖的热转换效率高,可达到99.28%%;三是实现废气与污染的零排放,使用低碳供暖,室内无空气对流引起的浮尘,保护环境,节约能源,从根本上解决了环境污染的问题;四是符合人体学设计,舒适与智能化,温度自由控制,采用人体感受最舒适的远红外线辐射方式采暖,舒适温暖。晓文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尹会涞和他的低碳构想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