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惠地热使用寿命50年与建筑同寿

这一张张薄如纸张的“聚酯薄膜”就是黑龙江中惠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中惠电热膜地热供暖系统”的核心。在中国的实际应用已证明,中惠电热膜地热供暖系统是可以信赖的成熟产品,也是给老百姓带来实惠的供暖产品。

  50年,半个世纪的光阴,谁能做到50年的青春永驻呢?一张张薄如纸张的“聚酯薄膜”就能给你一个实实在在的答复。它可以为你默默地送去50年的温暖,较传统供暖至少可多“服役”40年,这决不是天方夜潭。

  这一张张薄如纸张的“聚酯薄膜”就是黑龙江中惠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中惠电热膜地热供暖系统”的核心。中惠电热膜地热供暖系统是应用现代航天技术开发生产的供暖产品。中惠股份与哈尔滨工业大学联合研发,在吸纳国外电热膜核心技术的基础上,进行本土化改造,克服了国内外同类产品适用性差、性能不稳定等缺点,并成功地把电热膜做到“地下”,使该系统性能更加稳定,节能效果更加显著。2003年,中惠股份在全国建立第一个电采暖示范基地以来,中惠电热膜地热供暖系统全国的工程面积呈几何式增长,现已有数十万平方米的样板工程在全国安装,工程订单已排至明年年末。在国家建筑节能墙体65%综合指标实施的前提下,预计今后五年将有几千万平方米的工程需进行节能改造,电热膜采暖前景广阔。

  数年来,中惠股份一直坚持对产品的改进。经相关部门测定,中惠地热持续寿命测定时间已达35万小时(若换算成每日使用24小时、每年使用180天计,则寿命期为83年)。这就意味着中惠电热膜地热供暖系统至少与建筑同寿,长达50年,而且无维护,免维修。使用中惠电热膜地热供暖系统的质保期为10年,得到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荣誉承保,这与传统供暖管线的10~15年使用寿命相比,起码多“服役”40年。

  现今,随着国家供暖体制改革进程的加快和环保力度的加大,传统锅炉供暖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从目前来看,中惠电热膜地热供暖系统以其节能环保的优势一枝独秀,同时以无可挑剔的产品性能及50年的使用寿命让传统供暖望其项背。

  目前,中惠电热膜地热供暖系统已被国家发改委列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其通过国家专利局批准的专利技术有21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外观设计专利10项。该系统经国家权威部门鉴定审批,其技术水平已成为国内同行业的行业标准。

  在中国的实际应用已证明,中惠电热膜地热供暖系统是可以信赖的成熟产品,也是给老百姓带来实惠的供暖产品。本报记者 吴国文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