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惠地热欲在全国设五大装配基地

提要:日前,黑龙江中惠地热股份有限公司透露,随着市场份额的不断扩大与市场需求加剧,公司已制定了未来陆续在环渤海、华东、华中等重要区域开设装配基地的计划。随着电热膜节能环保采暖理念的深入人心,中惠电热地膜低碳供暖系统的市场份额不断扩大,中惠地热感觉到全国化战略布局的必要性。

  日前,黑龙江中惠地热股份有限公司透露,随着市场份额的不断扩大与市场需求加剧,公司已制定了未来陆续在环渤海、华东、华中等重要区域开设装配基地的计划。这一计划已提上日程,以形成对哈尔滨总部生产基地年5亿片生产能力的有力支撑。

  随着电热膜节能环保采暖理念的深入人心,中惠电热地膜低碳供暖系统的市场份额不断扩大,中惠地热感觉到全国化战略布局的必要性。中惠地热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不会盲目扩张,而是在稳扎稳打、持续扩大市场的稳健策略基础上,充分做好售后运行维护与服务,把各地示范工程做到位,因此装配基地的布局也会充分配合市场需要与售后服务的跟进。目前,选址地点已初步锁定天津、山东、河南、湖南、江西等五大省市,进一步计划仍在商讨与研究中,“大的方向已定,细节或有变化”。齐萱

  点评:国内电热地膜行业先锋再次发力!静待节能低碳采暖行业更多变化。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