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惠地热牵手天津静海城投 布局华北地热市场

提要:6月27日,中惠地热(天津)分厂——天津市兴惠科技有限公司新型建筑节能材料和热计量仪表生产项目的奠基仪式在天津静海县子牙循环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该项目由天津静海城投集团与黑龙江中惠地热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办。

  6月27日,中惠地热(天津)分厂——天津市兴惠科技有限公司新型建筑节能材料和热计量仪表生产项目的奠基仪式在天津静海县子牙循环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该项目由天津静海城投集团与黑龙江中惠地热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办。

  以天津市静海县委书记孙文魁、县长冀国强为首的各级部门领导,天津静海城投集团领导,黑龙江中惠地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会涞、副董事长张佰华、中惠地热北京公司总经理李铁夫等出席了奠基仪式。

  新型建材和热量仪表项目是黑龙江中惠地热股份有限公司在静海继电热地膜生产项目之后投资兴建的第二个项目,这两个项目从土地征转到立项、规划等前期手续得到了静海县委、县政府领导和有关部门及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


  新型建筑节能材料和热计量仪表生产项目位于天津静海县子牙循环经济开发区,总规划占地面积约68亩,建有高标准生产车间16690平方米,研发楼4937平方米,整体布局紧凑合理,环境优良。

  本次合作同时还是强强联合的典范。中惠地热看好天津静海以及子牙循环经济开发区的发展形势,看重城投公司的雄厚实力与对市场发展独到的判断眼光,借助合作推广中惠产品,做大做强中惠的低碳采暖市场。天津静海城投公司看好中惠地热的低碳环保节能产品符合国家发展战略的大方向,相信中惠地热领先行业的技术与优化的管理,所以对此次合作成功也非常有信心。

  中惠地热一贯坚持 “惠国、惠民、惠企”的企业精神,在面临气候问题日益严重,低碳经济呼之欲出的背景下,以国家经济可持续发展为目的,响应国家政策,采用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生产“绿色、环保、节能、低碳”的系列供暖产品。中惠地热(天津)分厂投资建成后,产品将立足天津,面向“三北”,辐射周边地区,必将引领“供暖革命”。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