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地产电梯展组团看展 发布千台采购清单

提要:“2002年,中国电梯产量只有5万台,2011年已经达到45.7万台,足足增长了8倍,电梯产量的增长也恰恰反映了房地产行业的发展!” 5月17日,在中国国际电梯展上召开的,由新浪地产与中国电梯协会共同主办“绿色 安全 智能”中国电梯与房地产行业合作发展高峰论坛上,中国电梯协会副秘书长张乐祥用数字刻画出两个行业相生相长的关系。

  “绿色 安全 智能”成电梯行业发展关键

  重视上下游合作 房企看展团释放1200部电梯采购需求

  “2002年,中国电梯产量只有5万台,2011年已经达到45.7万台,足足增长了8倍,电梯产量的增长也恰恰反映了房地产行业的发展!” 5月17日,在中国国际电梯展上召开的,由新浪地产(微博)与中国电梯协会共同主办“绿色 安全 智能”中国电梯与房地产行业合作发展高峰论坛上,中国电梯协会副秘书长张乐祥用数字刻画出两个行业相生相长的关系。

  电梯作为垂直方向的交通工具,在高层建筑和公共场所已经成为重要的建筑设备而不可或缺。中国的电梯行业在过去的十多年经历了一个高速发展期,目前产量、保有量、年增长量均为世界第一,已经成为全球电梯制造中心和最大的电梯市场

  电梯的出现改变了整个城市的结构。对高层建筑发挥其功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而随着城市化进程呈现逐渐加快的趋势,房地产项目的电梯采购量快速增长,作为大宗设备,更成为房地产集团采购、战略合作的的重要项目之一,如何让房地产且有更了解电梯行业的最新趋势,让电梯企业新技术新功能更快更好的融入建筑? 成为这场跨界对话的核心。

关键词:新浪  电梯  采购  电梯展  三菱  康力  日立  绿色  节能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