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地产网诚挚邀请专栏作家

提要:“博客就像一个太过喧闹的自助餐厅,任何人都可以开自己的博客;而专栏就是要去芜存菁,就像是一家讲求格调、态度、专业的主题餐厅”。地产网专栏频道,呈现出专栏作者们的专业空间,突出专栏作家的人物个性。我们诚挚邀请业内资深人士成为新浪地产网专栏作家中的一员。

  编辑寄语:

  “20是一个数字,也是一种态度。20位专栏作家才能有人物品牌化的可能”;

  “博客就像一个太过喧闹的自助餐厅,任何人都可以开自己的博客;而专栏就是要去芜存菁,就像是一家讲求格调、态度、专业的主题餐厅”——新浪地产(微博)编辑组

  地产网专栏频道,呈现出专栏作者们的专业空间,突出专栏作家的人物个性。每一个专栏作家都具有自己的页面空间,包括作家照片和介绍、专栏名称,以及最新文章列表和搜索。

  新浪地产网专栏定位

  集中优势资源推广20位专栏作家,打造品牌栏目。

  高质量

  区别于博客式自主发稿或排版不稳定,专栏收到的每一份稿件都会经过责任编辑手工认真编辑和排版,让您的文章以专业、独特形式出现在互联网上。

  排名优化

  依靠搜索引擎优化,关键词搜索专栏文章位置优异。

  人物品牌化

  推出专栏封面人物秀,每期以不同主题讲述专栏人物的观点锋芒和生活风采。

  希望地产网专栏这个平台,能为业界精英起到更好的宣传和交流作用,我们将不与余力地推动和维护您的个人品牌形象。我们诚挚邀请业内资深人士成为新浪地产网专栏作家中的一员。

  编辑在线

  maojun@jiaju.com

  QQ:573085361

       座机:010-58952228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