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自主研发了一种新型外墙复合保温材料

提要:制冷快报记者近日获悉,山西省自主研发了一种新型外墙复合保温材料,这种新型保温材料具有成本低、强度高、阻燃性好、保温率高等特点,节能效果达到65%以上。它解决了建筑节能过程中外墙材料存在的各种问题,提高了墙体的抗冲击性,防火、保温、隔热、隔音、降尘和抗震性。

  制冷快报 - 制冷快报记者近日获悉,山西省自主研发了一种新型外墙复合保温材料,这种新型保温材料具有成本低、强度高、阻燃性好、保温率高等特点,节能效果达到65%以上。它解决了建筑节能过程中外墙材料存在的各种问题,提高了墙体的抗冲击性,防火、保温、隔热、隔音、降尘和抗震性。使运行能耗大幅降低,建筑物升值与使用寿命延长,使用舒适度提高,既节省能源又改善城市环境。据制冷快报记者了解,该保温材料是由山西省第二建筑公司和永保建材技术开发公司历时5年共同研制的。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