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与发现:宝航领航之旅再战司南杯

提要:2012年3月29日-4月2日,中国首届“司南杯”帆船赛在三亚亚龙湾盛大举行。作为一项由中国核心航海人群发起的航海比赛,司南杯因其独特的文化传承特性吸引了国内众多知名帆船参与。宝航建设作为中国首席门窗幕墙生产运营商继去年征战“中国杯”帆船赛后,今年再次扬帆三亚。

  2012年3月29日-4月2日,中国首届“司南杯”帆船赛在三亚亚龙湾盛大举行。作为一项由中国核心航海人群发起的航海比赛,司南杯因其独特的文化传承特性吸引了国内众多知名帆船参与。宝航建设作为中国首席门窗幕墙生产运营商继去年征战“中国杯”帆船赛后,今年再次扬帆三亚,其不畏艰险、领航破浪、勇于探索未知领域的企业精神与司南杯“突破”和“发现”的航海理念一脉相承,宝航全体船员阳光进取的精神风貌成为赛事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

  本次赛事是由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三亚市海洋与渔业局、海南省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三亚司南航海推广发展有限公司、三亚亚龙湾游艇会承办。三亚市副市长许振凌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词。

  

  图片1:宝航主力船员亮相司南杯开幕式现场

  突破:用勇气颠覆传统,不断创新

  司南是我国古代四大发明之一,是中华民族的骄傲,也是中国航海精神的化身。中国古人将天然磁石制成勺状,放于铜盘上以示方位。在司南的基础上,中国古人发明了指南针。司南实现了中国古人探索的梦想,指引航海人突破自我战胜对自然的畏惧,积极面对未知,开创中国历史上的航海时代。司南杯取名司南的用意,正是以现代角度诠释司南,传承华夏航海智慧,复兴和发展中国现代航海文化。

  从大海到商海,不同的是有形和无形,相同的是胆识、勇气、坚韧和进取精神。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门窗幕墙生产运营商,深圳宝航自创立之初就以颠覆传统的勇气不断进行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模式创新、管理创新和人才创新,以大海的博大胸怀和奋勇直前的坚韧斗志助企业实现快速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门窗幕墙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知名地产政府建房首席合作伙伴,资深专业门窗幕墙生产运营商,工程产业集成供应链运营商。

  司南起航,复兴航海中华。宝航扬帆,领航门窗标准。在本次赛事上,宝航建设以代表高端门窗品牌的“头等窗”产品来礼赞首届司南杯帆船赛,以宝石工程“领创施工至高标准”的理念传播中国航海精神。

  

  图2:首日场地赛,宝航扬帆亚龙湾

  发现:用好奇探索未知,不畏艰险

  好奇,是人的天性;对未知的探索,更是社会进步的原动力之一。在浩瀚的大海上航行,海上变幻莫测的天气和无法预见的风险就如同在企业发展道路上一个接一个的未知困难。遵循心底的渴望和追求是信心的基础来源,在困境中如何正视现实和利用现有条件达到终点,恰恰是航海运动给人的挑战性和乐趣之一。

  作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 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和工程业绩行业10强企业,宝航董事长方远平先生从创立宝航、立志实现人类品质居住的梦想开始,就与航海结下了不解之缘。历时13年,宝航以空杯的好奇心态,将不畏艰险勇于探索未知领域的航海精神渐渐植入到公司的企业文化中去,构建了遍布全国和海外市场的产业链条。在中国大陆,拥有六大生产运营基地,三大研发中心,一家宝航学院,超过1000名专业员工,300多家合作伙伴,宝航幕墙门窗系统已经在全球一千余个建筑项目中得到应用,广泛涉及到工厂、医疗、教育、商用建筑和别墅、洋房、普通民宅等领域,并得到了建筑设计师、工程师、业主、承包商和当地政府的一致推崇。宝航代表着集成化、生产运营专业化、节能、环保、人性化、品质、创新与服务的门窗系统解决方案。

  心系蓝海,方能远见未来。宝航建设在一个一个从未涉足的技术领域,攻克一个一个的技术难题,以发现的眼光,智慧的科技,敢为天下先的魄力,唤醒世界品质居住的梦想,成就人类品质生活空间。

  

  图3:宝航“绿宝石”号开启新征程

  领航:用梦想指引方向,不断前行

  过去,现在,未来,领航都是一种高度,一种标准,一种追求,一种境界。

  在航海精神的指引下,宝航建设近年来不断涉足航海竞技领域,从角逐国际性赛事的2011“中国杯”到全力参战2012首届“司南杯”,宝航力图在参与体育赛事的过程中展现企业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将不畏艰险、颠覆传统、不断创新、领航破浪的宝航精神与进取、速度、阳光、耐力的文化底蕴宣扬出去。

  如果说司南杯重走海上丝绸之路是一次追逐梦想的过程,那么宝航实现“成就人类品质生活空间”的梦想之旅也从未停歇。

  2012年,宝航公司完成六大区域生产运营基地的全国大布局,公司最佳商业模式也已形成,旗下多品牌战略构架完整(宝航头等窗——高端地产系统门窗首选品牌/中国顶级的私家门窗;理想生活的构建者——幸福之窗;中国首个节能绿色工业窗——“绿标之窗”均应运而生)。优秀的技术管理复合型人才正从“宝航学院”源源输出,创新服务品牌“宝石工程”的精品施工标准以及自主研发的防水节能副框安装法也正在被一栋栋拔地而起的高楼不断选择及被复制。

  有梦才有未来,宝航唤醒世界品质居住的梦想从未改变。作为一个扎根于深圳,成长于深圳,收获于深圳、回馈于深圳的地产配套产品专业生产运营企业,宝航不仅通过其丰富而独具特色的门窗幕墙栏杆装饰产品和研发、生产、安装、维护的一站式系统服务向越来越多的客户传递出梦想的力量,也将通过诸如此类的、更多元的形式,助力司南杯帆船赛的发展,为居住感受注入更多文化底蕴。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