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置地2012重庆战略恢弘揭幕

香港置地业主代表香港置地业主代表

  3月27日晚,香港置地集团重庆地区发展沟通会在南滨路法国水师兵营盛大举行。当晚,星光璀璨,吸引了重庆各界名流,共同见证了香港置地2012启航重庆盛典。

  本次会上香港置地重庆地区负责人介绍了集团发展理念及未来在重庆的战略布局。历经123年,香港置地从影响亚洲到改变重庆,无论是商业、商务、还是住宅物业,无不定位高端,引领潮流。

  精耕重庆八年, 三大项目践行经典

  自2004年以来,香港置地携手龙湖地产合作开发1800亩滨江国际新城——【江与城】,目前已成为主城滨江高端社区典范;随后香港置地和招商地产合作,开发位于重庆南CBD核心地段的【长嘉汇】,项目致力于打造成为滨江高端城市综合体。2011年,香港置地独立开发位于两江新区照母山下的高端别墅项目【约克郡】,再次为重庆奉献大师级高端物业。

  2011逆势拓地,重庆北部区域全新最大项目全城期待

  同时,在本次沟通会上香港置地正式发布信息,已于2011年底在金州大道再获新地,在照母山公园与园博园之间约克郡项目占地增至近2000亩(涵盖周边教育、绿化用地),可开发建筑面积近200万方,约克郡自此将成为重庆北部区域全新最大项目。其中,包含约20万方商业体量,规划北部新区首座与地铁实现无缝对接的地铁上盖商业,将一站式满足各种生活所需,为重庆城北带来前所未有的高端商业体验,旨在以丰盛资源,高端生活体验,建构城市新中心!

香港置地集团重庆地区发展沟通会香港置地集团重庆地区发展沟通会

  亚洲高端全业态产品布局重庆

  2012年,香港置地在重庆已形成全业态产品布局,住宅板块实现高端业态的全覆盖涵盖,从【约克郡】的城市湖滨别墅,到【江与城】的花园洋房与高层,再到【长嘉汇】的江景高层与超高层豪宅产品,旨在给重庆人民更多高端选择。

  商业板块,启动多种业态产品面向市场。【江与城】社区商业一期已投入使用;【约克郡】的区域商业中心也已蓄势待发;【长嘉汇】城市大型购物中心及风情商业街全球招商即将启动,同时还规划有服务式公寓、SOHO、高端星级写字楼等多种业态。

  2012,献礼重庆,着力生活配套 “为生活造城”

  香港置地表示,我们试图找到一种更感性,以及更贴近消费者的角度,清晰的告知客户,我们不只是打造高品质建筑产品,更是引领一种品质生活。给客户提供更完善的生活配套,多元的生活文化,全方位的服务体系,是置地对业主恒久的承诺。目前【江与城】大城生活已基本呈现,新加坡才儿坊幼儿园开园在即,体育公园预计于三季度投入使用,游泳馆、球场等运动设施即将一一呈现;【长嘉汇】依据政府规划设计,积极配合6万平米城市滨江广场打造工程,希望使其成为重庆最美江景广场,为市民提供新的娱乐休闲去处。【约克郡】在规划区域商业中心的同时,也在积极引进教育及医疗等相关配套,同时希望在约克郡打造生态人文文化高地,近期还规划启动专项活动“自然珍藏计划”,打造全社区环保绿化体系等。

香港置地集团重庆地区发展沟通会香港置地集团重庆地区发展沟通会

  香港置地希望通过生活配套的不断升级,进而使得居住大环境得到整体提升,在满足业主居住功能需求的同时,提升居住品质,形成特有的人文居住氛围。

  当晚,香港置地2012启航重庆仪式让沟通会的气氛达到顶点,集团在渝三大项目: 江与城,长嘉汇,约克郡之业主共同见证了这个重要的时刻,亚洲高端物业建造者“为生活造城”,开启重庆发展崭新一年。

   手机号码:
姓名:
意向价格:
意向区域:
江北 渝北 渝中 九龙坡
沙坪坝 南岸 其它
您的意向楼盘: 您的意向面积:


1

   
最新专题 看房团横扫主城29盘 意向成交3.11亿
乐居纪实
渝城看客:刘跃进和他的水泥森林
地王传奇 鸿恩寺四年变迁 保利首创演绎地王霸业 城市发展 民生与创新 重庆统筹城乡改革五年
聚焦楼市 观望情绪降临 渝二手房市场再遇冷 市场动态 高端物业跳水 现房豪宅6字头开卖
乐居行动 网络筑诚:315居住安全大调查 土地市场 解放碑地王四年波折 国泰广场重生
直击两会 2012年全国两会房地产专题报道
专题回顾
谁在导演重庆楼市回暖大戏
电商平台 “月月拍”掀热潮 0元起拍省303万 数据分析 重庆2月商品房成交量上涨103.5%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