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思特董军:适应竞争必须具备更高的素质

2012年3月21日,来自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的500多位企业代表将济济一堂,共同见证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除此,《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测评报告》也同期发布,东方雨虹获得防水类开发商首先品牌、三菱获得电梯类首选品牌,其余16个建材部品行业的开发商首选十大品牌也各有归属。在盛会现场,我们就对本次评选活动有何感受,采访了富思特制漆(北京)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监董军,以下是采访实录。

     

       2012年3月21日,来自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的500多位企业代表将济济一堂,共同见证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除此,《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测评报告》也同期发布,东方雨虹获得防水开发商首先品牌、三菱获得电梯类首选品牌,其余16个建材部品行业的开发商首选十大品牌也各有归属。在盛会现场,我们就对本次评选活动有何感受,采访了富思特制漆(北京)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监董军,以下是采访实录。


        新浪地产(微博):富思特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我们的评选了,首先想问您一下参加本次活动的感受。

  董军:我感觉500强的展示,做得比以前更具规模、影响力也越来越大,企业对这个测评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确实对企业提升品牌影响力有一定的作用,我们看到来参与的评选单位,也确实是业内一些含金量比较高的企业。

  新浪地产:围绕工程市场这方面,您看现在房地产调控还一直在持续,短期应该不会有松动的迹象,咱们富思特对于工程市场这端以后有什么看法,会有哪些举措?

  董军:现在我们主要是调整自身的产品结构,因为我们是工程市场,工程市场我们自己的产品的定位在中高的产品线上,但现在针对国家的保障房建设,我们针对保障房建设推出一些新的产品,我们把保障房建设这块的市场作为我们下一步发展的重点市场来做,这是一方面。另一方面,虽然说是调控,但是实际上企业有自身的发展周期,因为我们这几年扩展的周期比较快,借着这个调控,竞争会更加残酷一些,在这个阶段我们像练内功一样,把自己的一些销售、把自己的产品、公司的文化,还有新产品的亮点,以及员工的素质,通过这些我们把它提升到新的台阶,因为想要适应竞争,必须具备更高的素质。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