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长李学勇、北京市长郭金龙参观海林展位

提要:3月17日,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学勇率江苏省政府代表团莅临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参观,并在海林展位重点观摩了太阳能阳台、太阳能幕墙及太阳能屋顶等太阳能热利用与建筑一体化解决方案。

  3月17日,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学勇率江苏省政府代表团莅临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参观,并在海林展位重点观摩了太阳能阳台、太阳能幕墙及太阳能屋顶等太阳能热利用与建筑一体化解决方案。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中关村管委会主任郭洪等陪同参观。北京海林节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厉海鹰为各位领导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平板太阳能市场标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各位领导对海林在建筑节能领域的科技创新以及对社会的贡献力予以肯定。

关键词:海林  太阳能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