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来防水参加新乡市质检协会常务理事座谈会

提要:日前,新乡市质检协会常务理事会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隆重召开,开来防水总经理倪贵泉作为常务理事应邀出席此次座谈会,会上由协会秘书长王宝剑汇报了2011年质检协会主要工作,并就市质量诚信网站的筹建事宜进行了讨论。 作为质检协会常务理事,开来防水将为推进本市质量诚信体系建设,打造“信用新乡”作出应尽的义务,严厉打击假冒伪劣的防水产品,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日前,新乡市质检协会常务理事会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隆重召开,开来防水总经理倪贵泉作为常务理事应邀出席此次座谈会,会上由协会秘书长王宝剑汇报了2011年质检协会主要工作,并就市质量诚信网站的筹建事宜进行了讨论

  随着全民质量意识的逐步提升,企业产品质量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质量诚信将作为企业持续发展的首要条件。  新乡市日月防水技术有限公司多年来坚持以诚信为本,以质量求生存。在防水小领域,成就了“开来”大品牌,质量和服务始终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成为国内最专业的防水系统提供商之一。2011年在行业中率先通过了“AAA”信用评价,荣获了建设部“保障性住房建设防水材料优质供应商”称号。  作为质检协会常务理事,开来防水将为推进本市质量诚信体系建设,打造“信用新乡”作出应尽的义务,严厉打击假冒伪劣的防水产品,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