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普携“孙悟空”高调亮相九届太博会

提要:天普作为中国新能源领域的整合创新者,携本公司最新的太阳能技术以及太阳能热水器产品亮相长沙太博会,此次长沙之行将会掀起太阳能领域的革新风暴,开启太阳能集成系统领域的新篇章。

  3月14日-18日,第九届国际太阳能中国博览会在湖南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朱雪军,湖南省建设厅原巡视员、长沙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肖常锡,湖南省农村能源办公室主任崔国强,长沙市能源局副局长欧俭平、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副理事长朱俊生、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执行理事长罗振涛教授等领导和行业专家出席了博览会的开幕仪式。

  中国太阳能品牌产品博览会每年举办一届,是太阳能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强的行业风向标盛会,高质量、高标准、专业性、服务性及差异化是其办展特色。从2003年举办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受到国家发改委、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部、农业部、商务部、环境保护部等国家部委以及湖南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在本届中国国际太博会上,天普形象代言人,美猴王孙悟空的扮演者六小龄童亲临现场为本次展会助威,并现场签赠弟子规。天普也借此次展会展出了新品“梅花三弄”。

  天普作为中国新能源领域的整合创新者,携本公司最新的太阳能技术以及太阳能热水器产品亮相长沙太博会,此次长沙之行将会掀起太阳能领域的革新风暴,开启太阳能集成系统领域的新篇章。作为专业从事太阳能等新能源应用产品技术研究、生产制造和市场推广的高新技术企业,天普在不断革新完善的基础上,天普新近研发投产的梅花新语系列产品备受与会各方的青睐,一经亮相,就被各方围观。这款产品不仅仅四季好用,外观美观时尚,能够与建筑完美结合,给客户呈现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热泵系统等组建了天普城市产品线,既有适用于高档别墅、多层住宅的平板系统,也有适用于小高层和高层住宅与阳台设计相结合的U形管阳台式热管系统,天普的每次亮相都会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消费享受。

  如今,天普集团投入目前行业最大一笔资金成立天普新能源公司,集中行业顶尖技术人才,集合工程太阳能所需的光热、热泵和光伏三大技术产品领域,推出十二项工程系统标准。其中“梅花新语”作为天普在2012年推出的新品,为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的完美结合带来了新的亮点。展会期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现场与众多买家达成了长期合作协议。

  天普未来发展将成为集成光热、光伏、热泵技术的新能源工程第一品牌。成为太阳能工程领域民用工程系统、商用工程系统、以及工农业专业行业标准制定者。

  现在,天普以湖南省为核心区域,发动周边接壤省市:广东省、江西省、湖北省、贵州省、重庆市、广西省等经销商及房地产商、建筑设计院、工程公司等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洽谈。

  业内外近100份权威媒体和网站上大力宣传本届博览盛会,分批、分次派组委会工作人员到市场拜访、讲解和宣传,拉动专业经销商、工程单位和配套商观众。

  展会期间,还召开了一系列特色论坛。面对行业发展现状,太阳能企业应如何加快产业升级、技术创新,以及打造营销新模式,是需要整个行业深刻思考并探讨的问题。其中,天普给出了自己独到的观点和意见。同时,天普方面总经理程翠英也接受了新浪地产(微博)网的采访,在采访过程中,程翠英表示,天普联袂六小龄童并签赠弟子规的行为,实为对企业文化的一种宣扬,天普希望能够遵照中国的传统文化来管理企业,并且,也通过这样的文化背景来设计、生产有内涵的产品,给予产品,用户更大的人文关怀,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大众。而到2012年底,天普武汉基地预计投产使用,它也将代表着天普战略布局的扩张完成,在南方市场的竞争力进一步提高。

关键词:太博会  新浪地产  天普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