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地产网 太阳能产业资讯高端沙龙现场直播

提要:对话嘉宾:江苏光芒集团副总经理 光芒新能源公司总经理马巍菲、北京清华阳光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中南区总经理于海洋、江苏金龙飞仕泽光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斌、广东汉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毋刚、深圳市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杨鑫高端沙龙现场图1高端沙龙现场图2

  2012年对大部分太阳能企业来说是关键的一年,市场风云变幻,面临房地产调控持续,市场进入寒冬、家电下乡即将结束、各项成本压力增大等问题,在新的一年太阳能产业将走向何方?3月16日在第九届中国国际太博会上,《中国太阳能产业资讯》、《中国太阳能工程》、联手新浪地产(微博)举办“建立研发体系  促进科技进步  开发四新”的工程市场高端沙龙,共同探讨太阳能热利用的发展,太阳能企业在2012年的新出路。

  对话嘉宾:江苏光芒集团副总经理 光芒新能源公司总经理马巍菲、北京清华阳光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中南区总经理于海洋、江苏金龙飞仕泽光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斌、广东汉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毋刚、深圳市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杨鑫

高端沙龙参会嘉宾现场图


主持人:《中国太阳能产业资讯》、《中国太阳能工程》副主编 陈讲运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