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防水2012年经销商年会隆重召开

提要:2月3日,潍坊宏源防水2012年经销商年会在寿光温泉大酒店隆重召开。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长朱冬青、寿光市台头镇人民政府镇长吴振山、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以及宏源公司中高层领导出席了本次年会。

  2月3日,潍坊宏源防水2012年经销商年会在寿光温泉大酒店隆重召开。会议以“厂商携手,合作共赢,再创辉煌”为主题。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长朱冬青、寿光市台头镇人民政府镇长吴振山、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以及宏源公司中高层领导出席了本次年会。

  会议首先由宏源防水董事郑风礼致辞,他回顾了2011年全年的工作情况,展望了2012年的美好前景,提出了新的目标,指明了今后的发展方向。  朱冬青理事长在会上讲解了未来五年国内外防水行业的发展动态,及新一年里我国防水行业发展方向,并对宏源防水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提出了殷切希望。     本次年会共评选“优秀经销商奖”20名,“经销商标兵”15名,由董事长郑风礼、吴振山镇长、朱冬青理事长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荣誉证书及奖品。  宏源销售副总隋银堂最好作了总结报告,回顾总结辉煌的2011年的销售情况,展望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12年。  本次年会对宏源公司一年来的反展进行了全面、客观、公正的总结,并提出了2012年的发展思路,让经销商们感受到了公司的光明前景,坚定了每个人的信心。 

  (郑凤礼董事长致辞)

 

  (朱冬青理事长作报告)

   

    (吴振山镇长讲话)

关键词:中国建筑  建筑防水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