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行沈阳站开启 海南看房游成热点(组图)

提要: 12月24—25日,由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携手EJU电商集团打造的旅游地产“奥特莱斯”——“2011-2012海南精品楼盘中国行”大型系列巡展活动第九站沈阳展会在沈阳辽宁工业展览馆举行。10余个精品项目25日再次亮相展会,受到了众多对海南感兴趣的市民的关注,现场精彩不断。

  12月24—25日,由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携手EJU电商集团打造的旅游地产“奥特莱斯”——“2011-2012海南精品楼盘中国行”大型系列巡展活动第九站沈阳展会在沈阳辽宁工业展览馆举行。海南免费吃住看房团,受到了众多对海南感兴趣的市民的关注,现场咨询不断。

现场参展者对海南看房充满兴趣

  “组团买房 团购海南”新春看房团将于2011年12月31日-2012年1月2日启动。4条路线遍及整个海南岛,让您在火热的海南期间过个十足的“暖冬”。目前,新浪乐居看房团正在集结,在传统旅游旺季实现“组团买房 团购海南”,奔赴海南岛各个折扣楼盘现场,以最低价格最高优惠助购房者在国际旅游岛园住家梦。您只需要缴纳2000元意向金即可(团购未成功退还)加入海南“组团买房 团购海南”看房团,吃住免费,并且全程大巴免费接送。如果当场认筹,会有往返机票等多重大礼等候购房者。

组团买房团购海南 看房吃住免费全岛免费接送

展会签到现场人头攒动

置业顾问为参展者讲解海南项目

到场参展人员往来不断

海南免费看房游现场推介

关键词:购房者  新浪乐居  旅游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