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行沈阳站巡展次日 最小参展者展会亮相(组图)

提要:12月24—25日,由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携手EJU电商集团打造的旅游地产“奥特莱斯”——“2011-2012海南精品楼盘中国行”大型系列巡展活动第九站沈阳展会在沈阳辽宁工业展览馆举行。10余个精品项目25日再次亮相展会,受到了众多对海南感兴趣的市民的关注,现场精彩不断。

  12月24—25日,由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携手EJU电商集团打造的旅游地产“奥特莱斯”——“2011-2012海南精品楼盘中国行”大型系列巡展活动第九站沈阳展会在沈阳辽宁工业展览馆举行。10余个精品项目25日再次亮相展会,受到了众多对海南感兴趣的市民的关注,现场精彩不断,此次的一大亮点就是最小参展者亮相展会,引来热烈的关注。

  在24日展会开始后,现场即迎来众多购房者,到访客户达到1100组。今日,参展者依然络绎不绝,几位年龄较小的参展者也来到了展会现场,成为展会的又一大亮点。

现场惊现最小参展者看房

最美参展脸谱出现

  一位小姑娘拉着妈妈在海南展板前迟迟不愿离开,绘声绘色的问着各种问题,在听到她妈妈说她年龄太小不能去海南时,她便一个劲的追着问自己何时能去,让人不禁发笑。

一位参展的小姑娘在不停的像她妈妈发问

小姑娘对海南充满热切的向往

参展看房的小朋友很多

关键词:购房者  旅游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