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万一套房的投资置业诱惑 小城之春暖流侵袭沈阳(组图)

提要:12月24—25日,由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携手EJU电商集团打造的旅游地产“奥特莱斯”——“2011-2012海南精品楼盘中国行”大型系列巡展活动第九站沈阳展会在沈阳辽宁工业展览馆举行。小城之春犹如一股强热带的购房暖流侵袭了沈阳购房者,以其绝对低的价格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

  12月24—25日,由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携手EJU电商集团打造的旅游地产“奥特莱斯”——“2011-2012海南精品楼盘中国行”大型系列巡展活动第九站沈阳展会在沈阳辽宁工业展览馆举行。小城之春犹如一股强热带的购房暖流侵袭了沈阳购房者,以其绝对低的价格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

  

  置业顾问贴心服务

  在中国行沈阳站巡展期间,小城之春16万起一套,还赠送6万6千元的豪华装修。在度假天堂的海南,16万就能买一套房,这犹如一股热带暖流侵袭了将要买房和对海南充满向往的人们,现场的参展者争相询问。

  

  展台前聚满了前来咨询的参展者

  16万对于一套房而言是个绝对诱惑的数字……16万,不管是买房自住还是用来投资度假,都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数字。因此,小城之春在现场引起了巨大轰动,咨询的参展者往来不断。职业顾问则细心的解答和服务,让购房者清楚的了解项目的信息和优势。

  

  参展者对项目十分感兴趣

  小城之春,处于海口一小时生活圈区域,超高投资性价比精装小户。环岛高铁西线开通后,距海口仅20分钟车程。这里是未来海南跨海大桥车辆进出海口的门户,海南接驳内地的核心区域,是海南大发展的桥头堡。在这里,人流、物流、财流、信息流汇聚,这样的“把口”区域优势在海南是独一无二的,具有极佳的增值潜力。

  

  参展者对项目十分感兴趣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