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地暖大赛正式启动

提要:12月9日下午,北京京丰宾馆。成都安莱特线缆有限公司全国运营副总许浩把下一届大赛大旗交给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会长华明九手中,浙江鑫帆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灵会从华会长手上接过象征独家冠名荣誉的大旗,标志着第五届鑫帆杯地暖施工日记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暖立方

  12月9日下午,北京京丰宾馆。成都安莱特线缆有限公司全国运营副总许浩把下一届大赛大旗交给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会长华明九手中,浙江鑫帆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灵会从华会长手上接过象征独家冠名荣誉的大旗,标志着第五届鑫帆杯地暖施工日记大赛正式启动。

  

  薪火相传

  

  安莱特许浩把荣誉大旗交给华会长

  

  中国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华会长摇动2012年施工日记大赛的启动大旗

  

  鑫帆摇动摇动2012年施工日记大赛的启动大旗

  在启动仪式上,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秘书长刘浩致辞并发表大赛感言。暖立方总经理杨荔主持了此次启动仪式。她对所有关注大赛、支持大赛的参赛者和热情观众表示诚挚感谢,并对获得本届安莱特杯施工日记大赛的所有获奖企业和业主表示深切祝贺。随后,安莱特全国运营副总许浩和鑫帆蒋灵会董事长分别代表上届和下届独家冠名商致辞,分别就地暖施工日记大赛发表感言。许浩表示,通过冠名安莱特杯第四届地暖施工日记大赛,安莱特在2011年实现业绩翻番增长,地暖施工日记大赛对安莱特渠道拓展和品牌影响力、美誉度提升起到非常巨大的推动作用。蒋灵会表示,作为较早进入地暖行业的企业,

  鑫帆期望借力地暖施工日记大赛,在2012年开创企业发展第二春。

  据悉,大赛组委会在举行鑫帆杯2012年施工日记大赛的启动仪式时,同期对本届安莱特杯施工日记大赛中所有获奖企业和获奖业主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薪火相传,精彩倍出,万众期待。

  据刚刚结束的第四届安莱特杯地暖施工日记大赛传来消息,安莱特杯第四届地暖施工日记大赛持续一年,于2011年11月30日24:00收官,共收到参赛作品近300篇,参赛地暖施工单位近100家,分别来自全国50多个城市,作品点击阅读量达到60多万次,均创历年之最,说明地暖施工日记大赛已经成为全国地暖行业广发关注的年度盛事,是推动地暖行业规范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

  主承办方透露,鑫帆杯第五届地暖施工大赛将于2012年1月起正式接受全国各地施工单位参赛,并于2012年12月在中国国际地暖行业高峰论坛期间举行总决赛和颁奖典礼。

关键词:地暖大赛      地暖施工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第五届地暖大赛正式启动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