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地产:明年上半年全国35城商品住宅将超200万套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房产作者:张媛娜 2011/12/15 12:27:10 新浪地产

  观点地产网讯:12月14日,据中原地产市场研究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上半年,全国35个主要城市的商品住宅供应量将明显增加,合计潜在供应面积达到2.56亿平方米。

  而按其中的80%为住宅实际可售面积、且单套住宅100平方米计算,明年上半年,35个主要城市可提供的商品住宅将超过200万套。

  报告还显示,11月以来,主要城市住宅库存量快速上升。截至12月13日,北京商品住宅可售量与11月初相比增加57.67万平方米,上海商品住宅可售量增加53.32万平方米,南京商品住宅可售量增加57.76万平方米,苏州可售量增加51.11万平方米,青岛可售量增加76.93万平方米;深圳、广州等城市的住宅可售量也显著增加。

  在新盘增加和成交放缓的影响下,中原预计,今后商品住宅的可售存量还会上升,市场存货压力将进一步加大。

1

   
最新报道 重庆开发商:下调存准金率影响不大 最新专题 央行三年来 首次下调存准金率
二手中介 重庆二 手中介真实生存现状调查 业内专访 远洋何刚:用平墅应对楼市调控
业内专访 中原何伟坚:新房分销现转机 业内专访 林志亮:做台资企业重庆代言人
楼市调查 乐居调查谁在买房——第二期 业 内声音 李战洪:房地产过于敏感不正常
乐居专访 王雪松:准备金下调难松观望情绪 楼市 关注 关店潮席卷 二手楼市持续低迷
业内调查 优秀置业顾问是怎样炼成的
乐居调查
重庆楼市 低迷置业顾问生存艰难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