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轮晴好天气还将持续三天 明天正式出九

  明天正式“出九”,长达“九九八十一天”的数九寒冬终于过去,而晴好的天气还将维持三天,今明两天受到冷空气影响,江苏风力增强,气温会有小幅下降。

  “转一则消息,未来5天,南方上空可能会出现一发光不明物体,请大家不要恐慌。据专家介绍,这就是传说中的太阳!在最近的40多天里,它一共只在南方上空出现了4天半。虽然这一天文奇观并不多见,但与2012世界末日的传闻并无太多关联,市民们大可放心,下周三南方就会重新回到连日阴雨的常态。”这是昨天微博网友们调侃。昨天阳光终于不再羞涩,久违的晴天再现,很多人都走出户外拥抱阳光,在阳光的助推下,昨天南京的最高温度回升到了12℃,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浓郁。

  今天开始一直到13日,天气状况会更加好,但是冬春季节,好天气不一定是升温的代言,也有可能是冷空气造成的。今天有股冷空气影响江苏,南京会刮起4-5级阵风6级的东北风。同时气温也将有所下降,到了明天白天南京的最低温度降至0℃。但是总的来说白天还是挺暖和的。早晚温差较大,大家还是先别急着脱的太快。预计14日之后,江苏还将迎来一段时间的阴雨天气,所以建议大家趁着好天气赶紧洗衣服晒被子,多多进行户外活动。

  本报记者 于丹丹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晴到多云,东北风4-5级阵风6级,2℃~9℃;明天晴,0℃~10℃;后天晴转多云,1℃~13℃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