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建材:以产品和应用创新做优做强,做到世界一流

提要:北新建材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中央企业中国建材集团旗下的A股上市公司,1979年在邓小平同志的亲切关怀和指示下在北京市海淀区划地一平方公里由原国家建材部投资成立,目前已发展成中国最大的新型建材产业集团和亚洲最大的石膏板产业集团。

  2011作为中国二次转型的开端时期,“十二五”规划第一年的重大意义不言而喻。展望“十二五”建筑涂料行业的发展,可以预测,资源整合、兼并重组将是“十二五”建筑涂料行业发展的主轴线。为此2011中国(上海)国际建筑节能保温展11月23日-25日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隆重召开。再次吸引了更多的来自世界各地的保温材料制造商、买家以及专业观众。一个规模宏大、知名品牌云集的行业盛会将呈现在大家的面前。新浪地产(微博)最为展会的独家媒体在现场对部分行业内突出企业进行了采访。


北新建材 市场经理 唐智谋

  新浪地产:能不能先介绍一下北新建材和此次参展情况?

  北新建材唐智谋:北新建材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中央企业中国建材集团旗下的A股上市公司,1979年在邓小平同志的亲切关怀和指示下在北京市海淀区划地一平方公里由原国家建材部投资成立,目前已发展成中国最大的新型建材产业集团和亚洲最大的石膏板产业集团。目前品牌价值93亿元,位列中国综合性建材首位,并入选亚洲品牌500强,位列亚洲建材行业前三强。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