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开关插座LEVELART系列震撼上市

提要:2011年10月19日,松下电工在重庆举行了一场华丽而庄重的“享受生活?感触极致”LEVELART系列新品发布会,隆重推出高端旗舰产品-LEVELART系列。

  2011年10月19日,松下电工在重庆举行了一场华丽而庄重的“享受生活·感触极致”LEVELART系列新品发布会,隆重推出高端旗舰产品-LEVELART系列。

  本次推出的LEVELART系列开关插座是为了迎合中国高端消费市场及现代装修风格的需求,从松下电工日本总社引进的高端旗舰产品。

  此系列采用松下电工世界首创复位式开关技术,功能键由日本原装进口,适合当今最时尚的简约现代和豪华现代装饰风格。卓越的科技与人性化设计,彰显智者风范:纯平表面、非对称面板设计,展现非凡艺术境界;超薄面板,更以分明的棱角、遒劲的线条增添优雅自信之气;融合极致的现代元素,金属拉丝与黑色磨砂的完美组合,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实现无与伦比的现代印象。

  至臻品质,百年传承。令人倾心的特质不仅在于绝色的外形,内外兼修的完美,值得我们永远典藏。

  松下电工在华经营十几年中,一如既往的以“真正的顾客至上主义”为宗旨,为消费者提供了深受青睐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松下电工今后也将继续秉承安心、安全、舒适的服务承诺,以细节决定品味,并以领先一步的技术和创意谋求社会生活的改善与提高,以期为世界文化的发展做出贡献。

关键词:松下  开关  插座  复位式开关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