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JU.com助力世茂地产逆市热销

提要:新浪房产(微博)讯(编辑周琳) 中国旅游地产电商专卖第一盘——世茂大连御龙海湾上周六正式开盘,百余组客户从全国各地相聚大连选购房源。在房地产行情持续低迷的形势下,EJU.com电商平台助力世茂大连御龙海湾树立了逆势热销的成功案例。

新浪房产(微博)讯(编辑周琳) 中国旅游地产电商专卖第一盘——世茂大连御龙海湾上周六正式开盘,百余组客户从全国各地相聚大连选购房源。在房地产行情持续低迷的形势下,EJU.com电商平台助力世茂大连御龙海湾树立了逆势热销的成功案例。  

关注更多EJU.com更多项目         关注EJU.com微博


热销3.3亿 小户型受宠

  10月22日开盘的世茂御龙海湾是EJU电商平台的首个东北旅游地产项目,合作近5个月来,世茂集团和电商平台相得益彰。  

  项目开盘在22日上午开始,为了能够选中心仪的房源,不少购房者提前一天就抵达了大连,当日早上早早的来到海上售楼处等候选房。据悉,当日百万余元的精装小户型别墅收到购房者青睐,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都是不错的选择。  

  实力明星水木年华和阿朵也亲临现场,为御龙海湾开盘献唱,更是把开盘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创新选房方式 IPAD走进售楼处


  同排队等叫号选房这种传统的费时费力的开盘选房模式相比,世茂大连御龙海湾此次开盘,同EJU.com电商平台合作,推出了新型的选房模式,大大节省了购房者的选房时间。在现场我们看到,销售人员的手中拿的不是户型图,而是IPAD。网友在手持IPAD上,可以清晰的看到各种户型,户型周围环境,也可以看到销控情况,并及时点击选中自己想要的房源。相对于以往由销售人员为购房者挨个讲解户型,看销控表来说,IPAD的选房更为透明,也更为便捷。  

 电商平台持续蓄客 全面助力项目热销 

  考虑到御龙海湾为旅游地产,而旅游地产的购房者多为异地购房,远在内陆的购房者,可能因为种种原因无法亲临现场。电商针对这个问题,为世茂御龙海湾量身定做了专题页面,从周围环境,到82相配套,以及最关键的户型,都做了详细而准切的展示,长达2个多月的线上展示,不仅让远在异地的购房者第一时间了解到御龙海湾,同时也扩大了世茂御龙海湾的知名度。  

  在50平米样板间的门口,刚看完样板间的周女士说:“以前只是在电商平台看到过50平米别墅的照片,当时就觉得不错,今天看到了样板间,居然和在网页上看到的一模一样”。  

  世茂御龙海湾作为一支旅游地产,面向全国发售,在10月15日,世茂御龙海湾举行了全国20推介会,在推介会上即实现了线上认筹。不光是认筹,通过电商平台还可以实现异地付款。电商平台帮助御龙海湾实现了多个不同城市,线上支付,避免了购房者奔波之苦,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