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鑫地产李选:通过网络采购平台迅速掌握行业动态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张桂尧2011/10/12 10:42:25 新浪地产
2011年9月28日,由新浪地产(微博)主办的以“网络时代的创新采购模式”为主题的中国杰出地产商精英沙龙在碧桂园十里银滩项目举办。碧桂园集团、珠江实业集团、富力地产、侨鑫地产等知名房地产商及普乐美厨卫、罗格朗等知名供应商参加了本次沙龙,嘉宾对碧桂园十里银滩项目进行了认真的考察,并对网络时代的采购模式进行了一番热烈的探讨。

  2011年9月28日,由新浪地产(微博)(微博)主办的以“网络时代的创新采购模式”为主题的中国杰出地产商精英沙龙在碧桂园十里银滩项目举办。碧桂园集团、珠江实业集团、富力地产、侨鑫地产等知名房地产商及普乐美厨卫、罗格朗等知名供应商参加了本次沙龙,嘉宾对碧桂园十里银滩项目进行了认真的考察,并对网络时代的采购模式进行了一番热烈的探讨。

  

  侨鑫地产室内装修经理李选

  会议中侨鑫地产室内装修经理李选谈到了侨鑫地产主要的采购方式,他认为,主要是方向定位,品牌的选择,设计管理部门所选择品牌参数或者它的性能、质量,这一方面给予采购专业的意见,然后转化为设计语言与公司的设计定位,与公司的项目定位去挂钩,从而达到在设计初期经营成本控制的问题。在大宗材料上,基本都是与甲方合作。谈及战略合作是否有新的进展时,李选表示,战略合作是持续的工作。以前侨鑫的很多项目在做营销定位的时候,比如说,上海的盘采用这个牌子,北京的盘采用那个牌子,针对行业内的公共资源做了一些横向的分析,有助于避免用国际一线和国内一线比较,导致底价中标之后跟公司的定位有偏差。目前也在关注网络采购平台,但还没有深入做,主要是做了一些整合,对于规模采购和批量采购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对于网络采购新模式,李选认为,一个网络平台能够快速掌握信息的评价和价格的分析,能够定期的对某些品牌进行整合,能够有一些及时的评价,这样对整个行业的采购有一定的指导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