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道十里银滩 新浪地产网络采购创新沙龙近期举办

提要:随着信息科技的迅速发展,互联网在生活中得到了普及与应用。世界上各大企业纷纷利用互联网进行相关产品信息的发布,网络时代的到来,给供应商、开发商、服务商等互相关联的行业带来新的合作模式,采购模式也越来越多样化。在这样的背景下,新浪地产网发起并主办的以“网络时代采购模式创新”为主题的沙龙,沙龙将于2011年9月28日在惠东碧桂园十里银滩项目举办。此次沙龙将延续之前各种采购经理人沙龙高规格、专业性的特点,成为集地产商、服务商、供应商于一体的高端交流会。

  随着信息科技的迅速发展,互联网在生活中得到了普及与应用。世界上各大企业纷纷利用互联网进行相关产品信息的发布,网络时代的到来,给供应商开发商服务商等互相关联的行业带来新的合作模式,采购模式也越来越多样化。在这样的背景下,新浪地产(微博)网发起并主办的以“网络时代采购模式创新”为主题的沙龙,沙龙将于2011年9月28日在惠东碧桂园十里银滩项目举办。此次沙龙将延续之前各种采购经理人沙龙高规格、专业性的特点,成为集地产商、服务商、供应商于一体的高端交流会。此前,新浪地产福州、海南采购大会已经顺利召开,并获得业内高度好评。

  新浪地产网是中国房地产行业惟一具有公信力的产业链信息交互网络媒体,拥有20万名房地产从业人员受众。报道范围覆盖土地、金融、策划、建筑部品等领域,以领先的网络传播影响力和强大的信息服务产业平台,为房地产行业上下游提供高效、便捷、专业的资讯,以专业、权威的新闻报道引导行业舆论的正确发展方向,促进供需双方线上、线下对接,致力于打造产业链健康可持续的生态环境,推动上下游信息互通及对接模式的变革。

  碧桂园十里银滩是由有中国度假别墅专家之称的碧桂园在深圳东海岸打造的一个五星级滨海度假项目。项目将建造成集商住、休闲旅游配套和五星级酒店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房地产项目,同时也是碧桂园在全国范围内,滨海度假项目的首度巨献。本次“网络时代采购模式创新”主题的沙龙将在这座顶级的房地产项目中举办,联合开发商交流新材料、新技术应用商展示自身领域的创新科技和实力,增加开发商对新技术产品的采购机会。

  主办方透露,届时侨鑫、奥园集团、碧桂园、富力地产等企业高管将参加沙龙共同交流。

  详情咨询:020- 38390521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