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卓宝获江苏省建筑节能年度优势企业称号

近日,苏州卓宝科技有限公司获2010年江苏省建筑节能年度优势企业(成长型)荣誉称号。9月26日,在江苏省建筑节能协会主办的2010年江苏省建筑节能年度优势企业颁奖大会上,苏州卓宝技术部经理蒋继恒代表公司接过了荣誉奖牌。

  近日,苏州卓宝科技有限公司获2010年江苏省建筑节能年度优势企业(成长型)荣誉称号。

  9月26日,在江苏省建筑节能协会主办的2010年江苏省建筑节能年度优势企业颁奖大会上,苏州卓宝技术部经理蒋继恒代表公司接过了荣誉奖牌。

  本次评选活动范围分布在建筑防水材料企业、建筑节能材料研发生产企业等及其他建筑节能企业,经推荐、现场考核、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和协会常务理事通过等环节。今年推出的优势企业分成成长型和创新型两大类。

  苏州卓宝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苏州吴江投资的工业企业,年产2000万平米自粘建筑防水卷材。从美国阿迪公司引进的2米宽幅的PET和BAC生产线,既可进行2米宽幅卷材的生产,又可以同时进行两个1米窄幅卷材的生产。苏州卓宝还拥有一条专门生产高分子材料TPO和PVC的生产线,年产500万平米。

关键词:卓宝  建筑节能材料  优势企业  苏州  卷材  成长型  宽幅  2010年  TPO  BAC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