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卓宝日发货量创历史新高

提要:2011年来北京卓宝产销两旺,势头锐不可当。随着高分子MAC自粘卷材及宽幅卷材在北方市场的开拓,截止8月底,2011年以来北京卓宝实现突破单月过百万月份共有5个月。北京卓宝年产卷材1000万平方米,并且建立了遍布全国各地的市场营销网络。

  来源:中国防水在线

  9月21日,北京卓宝当日发出卷材79120平方米,创历史新高。

  2011年来北京卓宝产销两旺,势头锐不可当。据北京卓宝物流部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2011年9月22日,北京卓宝卷材发货量达到772万平方米,且9月21、22日,连续两日发货量超过7万平方米。

  随着高分子MAC自粘卷材及宽幅卷材在北方市场的开拓,截止8月底,2011年以来北京卓宝实现突破单月过百万月份共有5个月。虽然现在已进入9月份,北方少数区域施工已渐过旺季,仍有订单从四面八方飞来。

  北京卓宝成立于2003年6月,是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第二个生产基地,是一家以建筑防水材料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施工为一体的业界知名企业,拥有1米综合卷材生产线和无胎卷材生产线各一条,引进了自动控制等日本欧姆龙关键技术;拥有引自美国阿迪公司、全球领先的2米宽幅自粘卷材生产线一条,可生产各种规格的有胎、无胎类自粘卷材。北京卓宝年产卷材1000万平方米,并且建立了遍布全国各地的市场营销网络。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