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秋交会今日开幕

http://news.dichan.sina.com.cn南方网作者:周昌和2011/10/1 9:35:30 新浪地产
提要:记者周昌和 房产秋交会今日开幕,将持续5天,即从2011年10月1日-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近80楼盘参展。项目类型丰富,山、湖、海生态型物业汇聚,来自香港、深圳、惠州、东莞、厦门的近80个城市中心项目供市民选择。

  南都讯 记者周昌和 房产秋交会今日开幕,将持续5天,即从2011年10月1日-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近80楼盘参展。2011年,在三限(限贷、限购、限价)政策之下,深圳楼市陷入长达一年多的调整格局中,开发商推迟开盘,购房者陷入空前观望。本届深圳秋交会,已成为楼市焦点而备受公众和地产行业的关注。主办方打出“豁然开朗,秋交会降低你关于房子的焦虑指数和市场噪音”的宣传词。

  根据2011中国深圳(秋季)房地产交易会组委会介绍,深惠莞多地多家品牌企业参展,包括全国房企领头羊万科地产,深圳老牌国企深物业、城建,央企代表中信地产、保利地产,深圳民企新锐绿景、星河、中洲、龙光等。项目类型丰富,山、湖、海生态型物业汇聚,来自香港、深圳、惠州、东莞、厦门的近80个城市中心项目供市民选择。

  组委会介绍,本届秋交会还联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房地产研究所承办“秋交会地产名家讲坛”,邀请资深行业意见领袖、跨界关联专业人士、大区负责人、一线经验丰富的操盘手等共同参与。除十余场针对地产行业专业论坛外,聚焦百花、园岭、华侨城等深 圳10大 热点片区以及跨区域投资置业的公众论坛也基本落定。深圳秋交会将邀请深圳主流中介代理机构,分8场研讨深圳热点片区投资价值及未来发展趋势的讲座,让公众在专家的指导下购房置业。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房产秋交会今日开幕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