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中终于有新盘 招商果岭464套房源将大胆网上开卖

提要: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宝安碧海中心区又添新盘。据悉,位于宝安碧海中心区的招商果岭,9月底10月初开盘,推出1、2栋,首批共为市场提供464套住宅,为53-126㎡1-3房N+户型。

  海景加高尔夫双重稀缺 深圳房产第一电商招商果岭即将入市

  新浪乐居讯 记者戎青青 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宝安碧海中心区又添新盘。据悉,位于宝安碧海中心区的招商果岭,9月底10月初开盘,推出1、2栋,首批共为市场提供464套住宅为53-126㎡1-3房N+户型。

  该项目拥有海景和高尔夫景观资源,又位居大前海片区,周边配套成熟,未来前景可观。同时,值得注意的是,招商果岭开启了深圳房产电商第一案,该项目将强势登陆新浪乐居电子商务频道,大刀阔斧拿出464套房源网上开卖。届时网友可以在网站上完成看房、选房、买房全过程。

  主力87-88平中小户型 两房可改三房

  位于宝安碧海中心区的招商果岭花园,毗邻碧海湾高尔夫球场,记者近日实地探访了解到,该项目已建至29层左右。资料显示,招商果岭占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由6栋30-33层左右高层组成,东南亚风格园林。住宅面积约14.9万平方米,计划为市场提供1696多套房源。

  记者在营销中心了解到,招商果岭花园全部为非拼合户型,所有单位均为单一房产证。现场置业顾问向记者透露,此次开盘一共推2栋,即1、2栋,为53-126㎡1-3房N+户型,并将带精装出售。

  招商果岭大胆试水房产电商464套房源网上开卖

  招商果岭是深圳房地产电子商务消费新模式的第一个与项目,现已登陆新浪乐居电商频道。计划拿出464套房源网上开卖。在全新的消费模式之下,网友可以在网站上完成看房、选房、买房全过程,感受电子商务所具有的方便、快捷、交易透明等优势。

  据悉,新浪乐居电子商务频道,是目前国内最领先,最完备、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迄今为止,乐居电商平台已经吸引了包括招商地产SOHO中国富力、世茂、万通等众多品牌开发商进驻。本次招商果岭大胆试水房产电商,在一定意义上标志着传统行业对网购模式由探索转变为实践。

  据悉,此次的深圳电商第一案,将在9月底10月初进行。无论是招商的品牌还是果岭的品质,又或是房产电商的首次实践,都足够预示着招商果岭逃不出被广泛关注的命运。

  宝中难得再有新盘 片区价值日渐提升

  目前宝安中心区已被众多市民公认为深圳规划最为超前的中心城区之一。宝安区政府也正在考虑进一步丰满并提升宝安中心区的整体规划,使其符合城市中心规划的更高要求。业内人士指出,由于目前的宝安中心区滨海片区规划已基本成型,这一历史性任务只能在碧海湾片区的全新规划中予以完成。

  专家认为,作为宝安中心区的中心,碧海中心区日益完善的规划配套建设,使得许多来财富人士对这里的一些指标性大盘极为看好。随着碧海中心区的生活氛围日渐浓厚,其区域价值也不断在提升。记者实地考察发现,目前招商果岭周围已形成了浓厚的商业氛围,沃尔玛、苏宁等,其他教育、商业、休闲娱乐等配套成熟,生活便利。此外,项目还有逾9000平方米商业面积,未来可能会以出售为主。项目西面是深圳260公里海岸线唯一滨海高尔夫——碧海湾高尔夫,同时也是深圳关外距离市区最近,且唯一一个18洞灯光球场。

  品牌开发商竞相进驻

  高起点的规划当然也吸引了众多品牌开发商的目光。目前,泰华、富通等本土品牌纷纷发力,万科、中信、中粮等全国大牌开发商也相继登陆碧海中心区,更是在此打造超级大盘。加之招商地产旗下即将开盘的招商果岭,现在,碧海中心区已是集中了最多品牌开发商的一片开发热土。

  招商果岭作为招商地产首次进驻宝安碧海中心区的项目,也是招商在宝安区继曦城、观园、澜园之后的又一重头项目。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招商果岭是该片区最后一个大型住宅项目。作为招商地产着力打造之作,户型方面,招商·果岭将会成为片区内功能完备、实用性及附加值高的类似户型;另外,东南亚风情园林、开放式主题广场、近万平米的风情商业街都是片区内唯一的。

关键词:招商果岭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