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地产助力平板太阳能集热系统走进建筑

提要:2011年9月27日,作为指定网络合作媒体,新浪地产将直播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协会)平板太阳能专业委员会、北京市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协会和国际金属太阳能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平板太阳能集热系统在建筑中的应用”研讨会。

  随着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成为趋势,平板太阳能集热器的应用比重逐步提升,市场份额稳步提高,很多传统的以真空管为主要产品的企业也在增设平板集热器生产线,以适应市场需求这一发展趋势,得到了包括政府建设部门、房地产开发商、建筑设计院等专业人士的广泛关注。

  2011年9月27日,作为指定网络合作媒体,新浪地产(微博)将直播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协会)平板太阳能专业委员会、北京市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协会和国际金属太阳能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平板太阳能集热系统在建筑中的应用”研讨会。

  本次会议将主要围绕对太阳能相关政策的解读、建筑工程中太阳能应用办法、解决方案、产品质量保证、施工安装、售后维护等问题,进行主题发言与对话互动等形式,促进同与会代表清晰了解平板太阳能集热系统在建筑工程的优势与特点。同时,促进政府主管部门、房地产开发商、建筑设计院等人士进行深度的交流,以促进太阳能平板系统在地产建筑中的应用,特别是如今的热点民生地产------保障房中的应用。

  现研讨会通过会议合作伙伴,中国房地产产业链资源整合第一传媒------新浪地产网诚邀地产界相关企业负责人、工程师、设计师以及优秀的经销商莅临参会,共同讨论平板太阳能工程的相关热点问题。

  会务咨询

  联系人:赵明宇

  电话:010-58951000-1481

  传真:010-51088678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