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繁为简 新浪地产“保障房采购平台面对面”即将开聊

提要:9月19日上午10:00,新浪地产网北京站在北京鹏润大厦嘉聊室举行 “保障房采购平台面对面”嘉聊。这次嘉聊与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联合举办,将作为民生地产系列活动下半年的开场活动。

  五年、3600万套、保障房,这是近段时间以来,地产行业最热的几个关键词,这意味着什么?对于五年建设3600万套保障房的国家宏观大计,每时每刻都受到地产行业各界人士的关注。而作为该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将如何参与到保障房的建设?开发商供应商可以怎样简化繁杂的供需关系?对于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中心推出保障房建材部品采购信息平台我们又将如何解读?

  2011年9月19日上午10:00,新浪地产(微博)网在北京鹏润大厦嘉聊室将举行“保障房采购平台面对面”活动。本次活动由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与新浪地产网联合举办。届时,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主任文林峰与北京市公租房发展中心主任杨家骥将莅临出席;开发商和供应商方面,包括金隅嘉业、宝航科技、亚士漆、金晶玻璃等多家代表将同场热议,共聊保障房建设以及保障房采购平台等热点问题。

  主办方: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    新浪地产网

  座谈主题:“保障房采购平台”

  出席领导:

  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主任 文林峰

  北京市公租房发展中心主任 杨家骥

  部分参与开发商:

  金隅嘉业 寇元虎

  部分参与供应商:

  亚士漆(上海)有限公司 陈越

  山东金晶节能玻璃有限公司 蒋新华

  宝航建设 黄兵

  关注民生地产

  新浪地产持续关注民生地产进展。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指导下,新浪地产、新浪房产、中房网——中国房地产行业三大首席网络媒体联袂巨献年度 “民生地 产系列活动”对话政府决策者、行业专家、品牌房地产企业与产业链供应商,审视民生地产下的企业责任。系列活动已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 落地,系列活动将持续到11月, 而《保障房精品工程白皮书》即将在年末发布。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