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地产张晓辉:助力旅游地产升级采购模式

提要:9月8日,在旅游地产热土三亚上新浪地产网举办了2011年中国海南旅游地产采购大会暨旅游地产采购创新峰会,开发商携手国内“百强”建材企业共议海南旅游地产区域采购难题。CRIC房商集团副总经理,新浪地产网总经理张晓辉表示新浪地产网将助力海南旅游地产开发,媒体平台协助开发商升级采购模式。

  9月8日,在旅游地产热土三亚上新浪地产(微博)网举办了2011年中国海南旅游地产采购大会暨旅游地产采购创新峰会,开发商携手国内“百强”建材企业共议海南旅游地产区域采购难题。CRIC房商集团副总经理,新浪地产网总经理张晓辉表示新浪地产网将助力海南旅游地产开发,媒体平台协助开发商升级采购模式。


CRIC房商集团副总经理,新浪地产网总经理 张晓辉

  张晓辉在峰会上表示,海南作为国际旅游岛已经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打造海南旅游地产成为很多房地产开发商原始的动力。从简单到复杂,从一次性到可持续的开发,不但开发商对在座的建材部品企业提出了很多的要求,开发商的采购模式也期待得到升级。

  当天上午,新浪地产网海南工程采购经理人俱乐部隆重成立。张晓辉希望通过这个组织,不断深化开发商与供应商之间的交流合作,给产业链提供交流平台。据了解,新浪地产网采购经理人俱乐部已在华北、华南、华东等地成立,尽揽全国300余家一线开发采购负责人。

关键词:海南  旅游地产  采购  建材部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