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型建材 新浪地产举办亚太商业地产交流会

提要:近年来,国家连续出台调控房地产市场的系列政策措施,品牌房企逆市纷纷开始转投商业地产。新浪地产网在此背景下发起“亚太商业地产建材应用交流高端酒会”,会议将延续之前福州站、海南站系列采购会大规模、高规格、专业性的特点,成为集地产商、服务商、供应商于一体的高端交流合作峰会。

  近年来,国家连续出台调控房地产市场的系列政策措施,品牌房企逆市纷纷开始转投商业地产,据估计,商业地产“抄底”资本规模至少在1000亿元以上。这意味着未来的10年,中国的商业地产将出现井喷期。

  9月20日,“亚太商业地产建材应用交流高端酒会”在上海召开,这将是新浪地产(微博)“百强对接”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据悉,房地产与建材企业“百强对接”已经成功在福建、广州、北京、海南等地召开。

  商业快车道 房企加速转战商业地产

  商业设施建设和商业地产的开发作为推动消费升级的巨大载体,发挥更加重要的功能和作用。新政策的陆续颁布后,决定了今后相当长时间内,中国商业地产将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目前国内商业地产的整体持有率还不足5%,商业地产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

  商业地产成为地产大鳄们角逐的领地,前有万达、华润、凯德,后有中粮、恒隆、宝龙,快马加鞭的加码布局商业地产,成为了开发商们重构发展战略的重点。就连很多曾号称“绝不涉足商业地产”的房地产企业,也纷纷改口。“招保万金”四大住宅地产巨头中,都已表态“从商”。

  上海作为一个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肩负着面向世界、服务全国、联动“长三角”的重任,在全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当中央的调控政策招招剑指“价格过快上涨”的住宅地产的时候,受“波及”较小的上海商业地产却逆市利好。上海商业地产发展轨迹也必将成为其他地域争相消防的标杆。

  低碳智能 商业地产引领建材部品新潮流

  作为未来房地产市场的“绩优股”,商业地产短时间创造价值并不容易。从前期的策划设计到后期的运营都具有很高的专业性,商业地产包括写字楼、商场、商街、酒店等物业形态,在建设中针对不同的用户人群,在建筑设计和材料选择上有很大不同,也正因为商业地产这样的特点,使得采购成为建材部品企业“分羹”商业地产将面临的难题之一。

  新浪地产网发起并主办的“亚太商业地产建材应用交流高端酒会”也在此背景下应时而生,会议将在2011年9月21日在上海举办。此次峰会将延续之前福州站、海南站系列采购会大规模、高规格、专业性的特点,成为集地产商、服务商供应商于一体的高端交流合作峰会。来自全国30多家的商业地产开发公司的高管将与供应商共同探讨,如何针对商业地产特点打造更为高效透明的供应链模式,与供应商一起推动商业地产的跨越式发展。

  主办方透露,来自30余家从事商业地产开发的企业高管将到场共同交流。详情咨询:010-58951243、13621066156

关键词:工程采购  上海  节能建材  建材部品  采购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