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保温材料及节能技术展即将开幕

提要:“引领低碳排放,促进建筑节能!”――由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中国建筑业协会材料分会预拌砂浆推广委员会等主办新浪地产网合作的“2011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保温材料及节能技术展”将于2011年11月23日-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引领低碳排放,促进建筑节能!”――由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中国建筑业协会材料分会预拌砂浆推广委员会等主办新浪地产(微博)网合作的“2011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保温材料及节能技术展”将于2011年11月23日-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此次展会得到了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中国塑协泡沫塑料EPS专业委员会、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目前已有可耐福、洛科威(ROXUL)、旭玻纤、阿克苏诺贝尔、天维宝辰、台湾大连化学、河北神州保温、河北国美集团、瓦克化学、上海新型建材矿棉厂、滕州华海、GAMMAMECCANICA S.P.A、中材科技、特诺恩、宝富龙、中益能、无锡裕宸、上海欧墅等近500多家国内外知名保温材料企业参展。

  参展企业展示内容涵盖:岩棉、矿棉、玻璃棉、酚醛泡沫保温、金属饰面保温板、铝箔、保温设备聚氨酯喷涂、砂浆喷涂、墙体屋面保温、防火隔离带、管道空调保温以及电力保温、外墙外保温、混凝土砌块等。集中了建筑节能、管道电力节能等行业的龙头企业、主力企业,是保温材料领域一次不可或缺的名企聚会,也是国内外房地产开发商、承包工程商、建筑设计院、建设单位等采购放心材料、完成新颖设计、调研国际发展趋势、提高自身竞争力的一个国际性大舞台。

  目前,组委会已收到网上预登记参观、寻求代理合作专业观众5280人次,多家网络、平面媒体全力宣传,致力于打造中国建筑节能第一展,向国际建筑节能第一展看齐,助力推动建筑节能新进程,为您呈献一场璀璨夺目的保温行业年度盛会!

  同期举办:2011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外墙外保温系统展览会

  2011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地坪工业展览会

  2011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干混砂浆技术及产品展览会

  2011第二届中国(上海)屋面、建筑防水系统及种植技术展览会

  延伸阅读

   建筑外保温材料的防火性能的简要分析
  岩棉保温板等保温材料的防火注意事项
   专家:建筑外墙采用A级保温材料标准很难达到
  亨斯迈推出阻燃聚氨酯保温材料解决方案
  河北外保温材料产业奋起直追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