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斯迈推出阻燃聚氨酯保温材料解决方案

提要:在9月6日开幕的2011亚洲聚氨酯展览会上,亨斯迈展示了满足中国新防火要求的阻燃硬质泡沫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杂志社

  在9月6日开幕的2011亚洲聚氨酯展览会上,亨斯迈展示了满足中国新防火要求的阻燃硬质泡沫解决方案。“在‘十二五’规划对节能环保产业的大力倡导下,安全、节能、高质量的聚氨酯保温解决方案针对高能耗、高排放的中国建筑产业会有巨大的市场潜力。”亨斯迈聚氨酯中国区商务总监丁林先生对于已获得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A级不燃材料保温系统证书的阻燃建筑外保温解决方案的市场前景十分看好。

  近年来,多起建筑外保温材料引起的火灾事故,使材料防火性能问题成为了各方面的关注焦点。今年3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消防局《关于进一步明确民用建筑外保温材料消防监督管理有关要求的通知(第65号文件)》规定:民用建筑外保温材料必须采用燃烧性能为A级的材料。亨斯迈此次力推的阻燃硬质泡沫解决方案所使用的喷涂硬泡聚氨酯在65号文件出台之前就已获得B1级喷涂证书和A级保温系统证书;其FM连续板系统获得了“FM认可”证书;PURB级连续板系统亦通过了SBI测试(单体燃烧项目测试)。

  聚氨酯硬泡材料因其优异的隔热性能而广泛用于建筑保温领域,此外它还具备承载性好、抗冲击、密封良好、节省重量和空间、低维护和使用寿命长等优点。亨斯迈在国际建筑业拥有超过45年的经验,在意大利、美国和新加坡、上海均设立了泡沫开发技术中心,长期关注建筑可持续性、生命周期分析以及建筑防火等领域的技术革新。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