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成卫浴谢盛瑚:针对海南特殊气候推出新产品

提要:9月8日,在旅游地产热土三亚上新浪地产(微博)网举办了2011年中国海南旅游地产采购大会暨旅游地产采购创新峰会,开发商携手国内“百强”建材企业共议海南旅游地产区域采购难题。和成卫浴华南区首席代表谢盛瑚表示,公司会针对海南特殊气候推出新产品。

  9月8日,在旅游地产热土三亚上新浪地产(微博)(微博)网举办了2011年中国海南旅游地产采购大会暨旅游地产采购创新峰会,开发商携手国内“百强”建材企业共议海南旅游地产区域采购难题。和成卫浴华南区首席代表谢盛瑚表示,公司会针对海南特殊气候推出新产品。

和成卫浴华南区首席代表 谢盛瑚

  新浪地产:非常欢迎和成卫浴华南区首席代表谢盛瑚接受新浪地产网的采访,请问贵公司在海南是否有做过旅游地产的项目呢?

  和成卫浴谢盛瑚:我们公司现在和金州地产有一个较为长远的合作计划,还有开维集团在海口市的一个生活城建设计划,已经有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新浪地产:海南气候特殊,日照时间长,降雨量大,贵公司是否有针对海南特殊气候推出新的产品呢?

  和成卫浴谢盛瑚:和成是一家生产实力比较雄厚的企业,当然也会考虑海南气候的特殊情况,针对性的推出新产品。海南气候湿润,公司生产的洁具,特别是五金器材在表面要求耐腐蚀性要求会很高。还有针对海南开维集团的项目,公司也有提供一些特殊处理的产品。海南旅游酒店本身也会表现出一些特殊的主题,我们也会配合做一些定制的产品,突出个性化。和成品牌历史比较悠久,存在一定的品牌影响力,希望能够为海南一些比较有个性化的楼盘、酒店提供个性的产品。

  新浪地产:海南岛物流成本相对较高,您觉得怎样才能帮助开发商节省这方面的成本呢?

  和成卫浴谢盛瑚:我们公司物流成本不是很大的问题,因为现在在广州有我们公司分站,可以给整个华南包括广东、广西提供新的服务,以及其他地方的区域性支持。

  新浪地产:最后希望您能给本次会议的召开送上寄语。

  和成卫浴谢盛瑚:希望这次会议能够完美的召开成功。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