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广德县来杭推地 两宗精品宅地再伸橄榄枝

昨天(9月6日)下午,安徽广德2011年(杭州)精品土地推介会在杭州歌德大酒店召开。本次会议由广德县城市建设指挥部、广德县招投标中心、广德县国土资源局主办,浙江大学国际房地产总裁研习班承办。

广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施怀中讲解广德发展情况

  广德今年第3次来杭推地。

  昨天(9月6日)下午,安徽广德2011年(杭州)精品土地推介会在杭州歌德大酒店召开。本次会议由广德县城市建设指挥部、广德县招投标中心、广德县国土资源局主办,浙江大学国际房地产总裁研习班承办。

  广德此次来杭向广大浙商推介两宗当地新城区的精品地块。一宗是2011-2号地块——广德县新城区D3-12、D3-15、D3-17地块,出让面积为75.25亩,地块东至城东大道,南至纬五路,西至经三路,北至纬三路,属于二类居住用地。在推介手册上看到,该地块容积率小于等于1.95,建筑密度小于等于17.8%,绿地率为大于等于35%。据介绍,该地块位于广德县新城区东南面,距县体育中心500米,毗邻政务核心区,紧靠在建的广德县第一实验小学新校区,周边有已建成的“荷花一区”,“广信东郡”等住宅项目和正在建设的“金鑫商贸广场”、“金茂财富广场”等大型商业项目。

  另一宗2011-4号地块即新城区C1-06地块,出让面积97.71亩,也是属于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小于等于1.79,建筑密度小于等于21.7%,绿地率大于等于35%。该地块同样也位于广德县新城区内,地处新城区西南面,高速下线,毗邻长途客运站。周边环境优美,紧靠“上海花园洋房”、“新徽商”等高端住宅小区。与在建的“广信瑞园”、“中鼎景苑”、“荷花二区”连成一片,将共同形成富有活力、可持续发展的居住社区。

  此次来杭州推地的广德县相关领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述两宗地块周边近期出让地块的楼面价在2500-3000元/平方米不等,周边新开楼盘价格也有高达5500元/平方米。对于为何今年频繁来杭州推地,该领导称,一是,一直以来,广德在房地产方面都有在学习杭州以及浙江方面的经验,政府在地块规划也都有参考杭州,如设置容积率、绿化等,因此在广德有符合浙商投资的条件;二是,来广德投资房地产均以浙商为主,目前有浙江广厦、宁波均利房产以及东阳、长兴等房企都已进驻广德。

  另外,广德在区域位置上也有一定的优势,位于安徽省东南部,苏浙皖三省八县交界处,与上海、杭州、南京、合肥等4个省会城市16个大中发达城市均在“两个半小时的经济圈”内,而同时了解到,近几年广德房价一直处于稳定上升的趋势,目前县住房均价在每平方米4500元,在这样一样环境下,广德受到了向来有投资眼光的浙商的厚爱。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