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亿元优惠降临 万科“V购”上线

  网上买房?万科来了!12月1日,“万科V购”华南在线购房中心在易居电商平台全面上线(http://vanke.eju.com/),万科在深圳、广州、厦门、福州、长沙等华南14城的共计10亿房源, 以在线专卖的形式,实行全程网络销售。

  网上购物,看的就是性价比。网上买房,当然更要将优惠进行到底。据了解,“万科V购”此次10亿房源优惠总计超过1亿元,优惠幅度相当给力。

  最低20余万/套 买到万科最便宜的房子

  据了解,在万科v购平台,消费者将享有到传统销售中无法得到的优惠。“万科V购就是要让购房者买到万科最实惠的房子。”此次10亿房源优惠总计超过1亿元,多重大礼同步出击,包括一元起拍最高150万优惠、买房赢首期、1年免费住万科、推荐购房大礼等。除此之外,每套房源还可按其所属优惠等级享受不同的折扣减免。

  此外,长沙的城市花园有20万起房源,中山的金色家园均价合约4200元/平起,在当地市场极具竞争力。

  当然,此次优惠为V购平台专享,只有通过V购平台注册并购买平台上的房源才可享受上述大礼。

  刚需房高端房一样不缺

  “万科V购”此次10亿房源遍布华南14城,包括深圳、广州两个一线城市,还有厦门、福州、长沙、三亚等热点城市,广东地区的珠海、佛山、东莞、惠州、中山也悉数在列。

  而V购项目也均为万科在各地的代表项目,比如广州北部万科城、长沙万科城、厦门金域华府、福州金域榕郡、惠州万科城华府等,其中,厦门金域华府此前6次开盘均出现“日光”场面,人气颇高。而深圳参与电商的项目中,清林径、公园里、万科红2期,也均为深圳市场火爆的刚需产品,前期线下销售均创出佳绩。

  除了刚需房,度假产品和高端产品也“上架”多多。备受好评的东莞万科松山湖·悦,及深圳万科深度度假产品万科双月湾等高端项目齐齐亮相v购,为购房者带来更多选择和实惠。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