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房展会人气倍增 嘉怡水岸广受瞩目

4月29日,为期四天的“五一假日楼市——上海房地产春季展示会”在上海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此次参展企业项目增多,展会面积3.5万平方米,共有保利、绿地、复地等250家企业参展,但是万科、金地等部分龙头企业依然缺席。

  【新浪房产(微博)讯】4月29日,为期四天的“五一假日楼市——上海房地产春季展示会”在上海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此次参展企业项目增多,展会面积3.5万平方米,共有保利绿地、复地等250家企业参展,但是万科金地等部分龙头企业依然缺席。

  从展会现场的人流看到,此次房展会的人气较之3月份上海之春房展会有了很大的提高,各大项目展台前聚集了大量的购房者,众多企业和项目也针对市场情况制定了不同的策略,折扣力度比春季房展会有所提升,个别商家甚至推出6.9折的折扣力度,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去咨询。

  展会现场,新浪乐居记者有幸采访到了嘉怡水岸的项目负责人。据了解,位于闵行区龙吴路的嘉怡水岸5月中旬将推出184套房源,公寓户型有90平米的2房、140平米的3房、130平米的4房和99、109平米的Loft,另外也有联排别墅在售。嘉怡水岸目前正与新浪乐居电商平台EJU合作,预存3000元意向金可享受 除开盘以外的额外2%的优惠。

  嘉怡水岸项目负责人还介绍说,嘉怡水岸作为一个集居住、商业、办公为一体的现代化街区,不仅受到了本区域年轻人士的关注,也有不少徐汇、卢湾等区域的购房者前来咨询。嘉怡水岸项目之所以受到关注,除了嘉华集团一贯坚持的高品质外,它旁边入驻众多世界500强企业的紫竹科技园和上海交大、华东师大两所高校和雄踞浦江第一湾的优越位置也让众多购房者非常看好嘉怡水岸的升值空间。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