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怡水岸携手EJU 扬帆启航

提要:2012年的房地产市场在严厉的调控政策下依旧摇摆不定,如何走出楼市困局成为了房产商当下最热门的话题。嘉怡水岸与EJU强强联手,用最便捷的方式、最优惠的价格、最优质的产品掀起房地产电子营销的新一轮浪潮。

  2012年的房地产市场在严厉的调控政策下依旧摇摆不定,如何走出楼市困局成为了房产商当下最热门的话题。面对楼市寒冬,开辟新的营销渠道已经成为众多地产界的发展共识,而在网络时代,网络营销是地产营销必须攻占的桥头堡。嘉怡水岸正是看中了网销带来的巨大利益,与EJU强强联手,用最便捷的方式、最优惠的价格、最优质的产品掀起房地产电子营销的新一轮浪潮。

  抓住营销新利器 嘉怡水岸登陆EJU

  网络时代的来临使得网络营销成为众商家的必争之地。嘉怡水岸此次顺应大局,适时联手EJU,强势登陆电子商务平台,这不仅是对房地产市场的一次冲击,对于置业者来说,更是一次不可多得的购房机会。

  科技生活 尽享中国“硅谷”

  嘉怡水岸位于上海紫竹板块的紫竹科技园区,科技园规划有人文高校、高端住宅、研发基地及世界500强企业中心,园区内聚集了大批高端人才,Intel、Microsoft、Coca-Cola等跨国500强争相入驻紫竹科技园,为该区域附注了更高的升值空间,中国“硅谷”正在崛起。

  高等学府 浸润悠然文化气息

  哈佛大学带动了美国硅谷的迅速发展,紫竹科技园目前引进了华东师范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两所重点大学,独特的人文气质悄然形成。高等学府的引进不仅为紫竹板块增添了竞争力,而且使紫竹科技园成为沪上最热门的高端人才聚集地之一。

  湿地公园 亲享园林生活

  紫竹板块内的滨江湿地公园位于黄浦江上游段,根据规划,建成后的滨江大道将有8个主题区段,每个区段都有独特的园林环境和建筑形式,目前已经建成1公里长的样板段(总长约8公里),亲水平台可供游人休息、观景。在样板段两旁,绿树成林,蛙鸣不断,是紫竹版块内绝佳的休闲度假之地。

  独享9.8折优惠 嘉怡水岸倍受关注

  嘉怡水岸项目震撼登陆电商EJU平台,可以真正实现用最便捷的方式、最优惠的价格、最优质的产品惠及广大置业者的愿望。据了解,嘉怡水岸预计2012年5月推出184套房源,主力户型为90-140平米的2房、4房和3房,预存3000元意向金可享受除开盘以外的额外2%的优惠,众多网友纷纷感叹网上买房竟然如此实惠。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