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怡水岸亮相房展会 大体量综合社区引关注

提要:2012第十四届“上海之春”房展会于3月15日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此次展会展览面积为21,000平方米,参展商200余家。

  2012第十四届“上海之春”房展会于3月15日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此次展会展览面积为21,000平方米,参展商200余家。

  2011年,房地产市场低迷,开发商、业内人士及购房者都对2012年的房地产市场寄予厚望,这次房展会作为今年开年第一场大型房地产行业活动,吸引到了许多购房者参与,其中刚需客户成为参观主力军。

  定于今年5月份上市的嘉怡水岸分两期开发,规划由住宅、商业及LOFT组成,住宅总建筑面积约19万方。一期由联排别墅及小高层组成,上市184套,其中主力户型有88~145平米的二房~四房和200平米的联排别墅。小区位于南闵行的紫竹版块,周边有上海交通大学等重点高校的附属学校,轨交15、16号线已经在规划之中。嘉怡水岸依托紫竹科学园重点产业园及丰富的教育资源优势,该区域发展潜力巨大。

  据嘉怡水岸的负责人乔经理介绍,与年前相比,今年2月份成交量有一定幅度的上升,但随着“居住证满3年可购2套房”传言的破灭和对未婚子女购房资格的重新认定,3月份成交量有所放缓。本次房展会来展位咨询的置业者中,绝大部分来自刚需客户和改善型客户,投资客几乎绝迹。乔经理坦言,虽然目前楼市情况不太理想,但刚需购房者的大量存在还是给了他们很大的信心,对于2012年的销售他们是充满希望的。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