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紫竹之灵 嘉怡水岸成上海人文新地标

提要:市场“去豪宅化”风潮渐起,嘉华集团两个市中心豪宅项目暂缓开发节奏,作为嘉华集团在闵行区打造的又一力作嘉怡水岸,包括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的住宅和2.8万平方米的商业,周边商业、娱乐配套发达,高新技术企业密布,高等学府环绕,居住环境适宜,有非常大的商业价值,成为沪上人文新地标之作。

  市场“去豪宅化”风潮渐起,嘉华集团两个市中心豪宅项目暂缓开发节奏,作为嘉华集团在闵行区打造的又一力作嘉怡水岸,包括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的住宅和2.8万平方米的商业,周边商业、娱乐配套发达,高新技术企业密布,高等学府环绕,居住环境适宜,有非常大的商业价值,成为沪上人文新地标之作。

  嘉怡水岸涉及3幢联排别墅、20幢小高层及1幢公寓式办公楼及五万方的综合商业配套,三者相互依托相互协调,构成为一个充满时尚、个性的现代化街区。社区为全南向景观住宅,丰富的户型可以满足不同的业主要求。嘉怡水岸通过临水景观、生态绿地,花园广场和街区式商业的自然分隔,营造出兼容并蓄、多元化的生活形态,为区域内的高级白领和财智精英们创造了一个无比舒适的居所。

  嘉怡水岸项目北面的剑川路南北两翼,规划为科教研发生活区和产业园区,设立文化广场、六大特色商业街、休闲绿地、商务生活等配套,满足科技园及周边人群对生活、居住、购物等方面的需求。规划中的轨道交通15号线和众多公交线路及无缝式休闲生活圈将会为嘉怡水岸提供0时差的都市生活。

  素有浦江第一湾之称的闵行滨江湿地公园随着嘉怡水岸项目的日益完善人流也日渐增多。公园位于黄浦江上游段,长约8公里,规划后的滨江大道将划分为8个主题区,每个区段都有独特的园林环境和建筑形式,整体形态犹如镶嵌在黄浦江第一湾上的一条彩带。在目前已经建成的1公里样板段上,可以看到江面上缓缓行驶的船舶,两岸旖旎的风光不逊于外滩的美景。

  嘉怡水岸成为上海人文新地标,不仅仅在于闵行区的日益崛起,紫竹版块所散发的时尚、科技、个性的魅力无不辐射至项目点滴。嘉怡水岸依托紫竹园引进的上海交通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两所高等学府及科技园重点产业园丰富的教育资源优势,为该项目吸取了大量的潜在客户。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