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闵行校区与嘉怡水岸联谊 教职员工购房享优惠

提要:4月16日,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与嘉怡水岸举办了一场联谊活动,吸引了200多位交大中青年教师参与,活动中,香港嘉华集团领导、嘉怡水岸项目领导为到场教师生动讲解了嘉华集团的品牌之路以及嘉怡水岸项目区域板块未来的规划发展等,并同时表示,该项目将会针对交通大学闵行校区的教职员工提供额外的购房优惠。

  4月16日,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与嘉怡水岸举办了一场联谊活动,吸引了200多位交大中青年教师参与,活动中,香港嘉华集团领导、嘉怡水岸项目领导为到场教师生动讲解了嘉华集团的品牌之路以及嘉怡水岸项目区域板块未来的规划发展等,并同时表示,该项目将会针对交通大学闵行校区的教职员工提供额外的购房优惠。

  入交大宣讲 求高品质业主

  嘉怡水岸位于上海紫竹板块的紫竹科技园区,科技园规划有人文高校、高端住宅、研发基地及世界500强企业中心,园区内聚集了大批高端人才,这类人群也成为了嘉怡水岸的潜在客户。

  据记者了解,此次嘉怡水岸深入交通大学宣讲,一方面让更多人了解嘉怡水岸,更重要的一方面是希望今后小区内能拥有更多高素质、高品质的业主,进一步提升小区人居品质,也让业主能同步享受到优质的社区环境。

  香港嘉华集团在沪重点项目——嘉怡水岸

  香港嘉华集团于1955年由吕志和博士创立,至今已成为业务多元化之跨国企业,核心业务涵盖地产、娱乐休闲、酒店及建筑材料,投资遍及香港、澳门、中国内地、东南亚及美国各地主要城市。

  嘉怡水岸作为今年香港嘉华集团在上海的主打项目,一直以来都受到来自各方面的关注。近期,嘉怡水岸一期将于近期开盘,由联排别墅及小高层公寓组成,共184套房源, 均为一梯2户。公寓户型有90平2房、140平3房,130平4房,loft户型为99平和109平。它将会成为闵行紫竹板块的住宅代表之作。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